搜尋此網誌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醫治的大能

Photo by Samantha Lynch on Unsplash


對肉體來說,最大的兩種痛苦,大概就是病痛和饑餓了。


餓了,找東西吃就是了。若遇上天災人禍,或許會有餓死的狀況出現,不過大致上,現今因饑餓而死的例子,並不是那麼普遍。


病痛就不是這樣了。每天,都有人因著病痛而死去。不管是死去的那人,或是其親朋好友,都因那病痛,受到了煎熬。


所以,能得醫治,真的是件令人期待萬分,又不得不感激感謝的事情。


在聖經中,耶穌治癒了不少疑難雜症,想讓耶穌施行醫治異能的人,從大老遠的地方,不辭辛勞地過來,也有為了見上一面,拆了屋頂下來的。


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在長久的禱告修道生活中,也領受了醫治的能力,自年輕時便常常為人做醫病禱告。奉 神的命令開展攝理以後,更是有無數的攝理人及親朋好友得過老師的醫治。


若說老師那醫治眾人的手有魔力,我覺得是對的,看的見的世界裡,只看見老師出手,但看不見的世界裡,不知有多少天使醫療隊出動呢。


然而,也不只是這樣玄幻的部份而已。事實上,老師在醫治上,也有很多獨到的技術和能力。


比如說整脊、整骨好了,許多人的病痛,其實是源自於脊椎不正、骨骼錯位、長短腳,而老師在整頓不正的骨頭這方面,特別厲害,當骨頭被整好了,病痛也就減輕了。


老師自己說過一個例子。當時老師人在德國,有天驚聞房東中風了!老師過去看的時候,突發中風的房東已經手都不能動了。結果老師開始幫房東按摩手臂,邊禱告邊推拿,不停息地經過一個小時後,房東的手漸漸有知覺了!


我覺得,老師的氣,一定很強。


不只老師的氣很強,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同樣有療癒功能,有山林間飽滿的芬多精,乾淨舒爽的空氣,更有充沛的靈秀氣息,以及水質非常好的山泉水,讓許多人因此身體狀況大為改善。


我們家的牧師先生,曾經有痛風的困擾,結果某一年去月明洞待了八十天,之後一向在天氣、環境巨烈變化下容易出現的痛風,不見了。


而我自己,在去年老師說了一句:「沒有辦法來到月明洞喝山泉水的人,我幫你們喝了,讓你們的身體變好。」然後我說了阿們!並獻上感謝後,發現我的B肝帶原消失了。


我在很年輕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樣的情形下,變成了B肝帶原者。第一次知道這個事實時,了解到這是終身的,感到很鬱悶。但也因此,我特別小心不讓肝超支,所以常常去健檢後,醫生在講解報告時,都會來這麼一句:「你有B肝帶原呢!不過肝功能指數還不錯唷!」


以為這個標記,就是終身跟著我了,結果某天我去看家醫,她福至心靈地問了一句:「肝功能還好吧?」我就跟家醫說了我的B肝帶原狀況。


聽我說雖有B肝帶原,但是肝功能還不錯,家醫說:「那有可能好了喔!」我很驚訝:「不是會持續終身嗎?」家醫說:「一百個裡面有三個會好。」於是就開了單子讓我去驗血。


結果出來後,我真的是那一百個裡面的三個!馬上想到老師說的,幫我喝了好棒棒的山泉水,讓我得到了療效!


覺得我這樣講太牽強的,我也不勉強啦,但我是這樣相信的,我相信老師喝了每一口山泉水後,就有無數的天使醫療隊出動,幫忙把醫治的力量帶到拜託老師幫忙喝的人身上。所以不把我的故事見證出來,怎麼可以呢?


但比起這樣治病,老師更強調的是在生病前維持健康,所以攝理人遠離菸酒,少碰咖啡汽水泡麵,忌重鹹重辣重調味,並且提倡運動,還有不可少的,就是一定要為了健康禱告。


然後很有意思的,攝理人雖然大部份生活都過得不錯,但是少有有錢到可以揮霍的那種,因為沒得揮霍,生活也就正常得很,少了那種玩壞了健康的機會,這也是一種預防的醫治吧。


呵呵, 神和主,為了我們的健康,超級用心良苦呢。


神和主都那麼幫忙了,自己也要努力呢!一定要健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