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我的愛會直到永遠



在攝理有個部門叫做「長年部」,字面上看來,讓人想到年紀較大的人。然而,與其把「長年」當做「年長」來看,我覺得當成「成長的青年」,有時是更貼切的。


長年部的確在各部門當中,平均年齡較大,但熱情卻不輸年輕人。因為都是結了婚的人,經過社會與家庭的各種歷練,不容易人云亦云,都是聽了話語之後,得到感動做出判斷與選擇而成了攝理人的;又因不是年幼時就來到攝理,多少帶有遺憾,想到比起年輕人,自己所剩的時間更少,因而更努力追求,所以就像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說的:「他們很努力奔跑,不容易陷入疏離感當中,不會動不動就鬧問題。」在 神的眼中,就是很可愛的一個部門啊。


雖然有不少長年部比老師的年紀要大,年紀相近的也不少,但在長年部獻上榮耀給 神的場合中, 神透過老師,表達了對長年部的關愛,就算年紀大的人,也感到受疼愛的感覺呢。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所剩的時間越來越少,不只長年部,年輕時就奔跑攝理,並在攝理當中結婚成家的家庭局成員也是,想到未來肉體消逝的日子終會到來,多少還是會惶恐。這幾天禱告,剛好也有想到這樣的事情來跟 神述說。結果 神和聖靈賜下了歌曲,透過老師來傳唱,讓人十分感動。


如此,在這裡記下了歌詞大意,並且獻上感謝。


這是榮耀的歷史
是美麗人生的歷史


在地上服事著神聖靈聖子
相信至今
愛著祂們


期待又期待的
並非是夢的現實
已經達成了


神聖靈聖子啊
我們沒有遺憾來生活到現在了
我們一路開心喜悅
一直以來都愛著您們


有誰能夠了解我們這樣的心情呢
我們已經很滿足
不必再回過頭來重過生活


我們服事著神聖靈聖子和主
不管過去或現在
我的人生
很美麗很帥氣


雖然人生的太陽快要西下
但我不想要一直抓著不放


靈離開我的肉體之後
可以進入那天上的黃金天國


可以跟主一起服事著神聖靈聖子
永遠永遠成為美麗的新婦
永遠跟祂們一起生活


天地滿有這樣的希望
我的愛會直到永遠


備註:歌詞裡面提到「人生的太陽快要西下」,所以在找圖片的時候,想說要找個夕陽的圖吧,但是很有意思的,搜尋結果除了夕陽的圖以外,同時也有日出的圖跑出來,而我看來看去,就是覺得日出的圖更能表達感覺呢,所以,就用了日出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