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榮耀一整年



2022年1月1日到1月15日,攝理人度過了榮耀 神的節期,在1月15日,以總結highlight的方式,精采閉幕了。


15天的活動中,全體攝理人竭盡全力地將榮耀歸給 神,而在當中,付出最多的,就是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了。各部門、國家、地區,是輪流獻上榮耀,而在老師身上,卻沒有輪流這回事,15天裡面的13天當中,老師傳講了不同的深刻話語,還唱歌、指揮,就算是沒有正式出面的那兩天,話語稿子也是老師提供的!真正是百分之百出席率啊。


在第15天,我仔細思考,真的是從第一天開始,就喜悅恩典充滿。光1月1日老師在超級巨星SS榮耀 神的日子所做的禱告,就讓人躍躍欲試地想要點燃一整年的火啊!我想,今年,因為努力奔跑而獻上的榮耀的火,一定燦爛輝煌!


神啊:


今天,我們把榮耀歸給 神。在這邊的 神、聖靈、聖子,我們將感謝榮耀歸給您們。


我們從1月1號開始,這麼做了,我們要榮耀 神。


為什麼要榮耀 神?這故事,都告訴他們了。即使別人也會這麼做的,我們是相信 神的人,更要榮耀 神才可以。


一年365天當中,我們要榮耀 神、服事 神,好好地事奉 神、聖靈、聖子。雖然有很多的困難,波濤洶湧,但是我們唱出船歌來努力前進,我們也要讚美 神來前進!


今年 神就說:「你與我對話吧!我會賜下話語。一起對話來生活吧!」 神賜下非常偉大、有盼望的話語,這就是今年的標題。我們一定會這麼做的!


求 神接納我們所獻上的榮耀。我們要讚美 神,唱歌、跳舞,在生活當中,在每個當下,要做 神所喜悅的事情,這就是榮耀 神!


耶穌說:「你不要禁止小朋友靠近我!為什麼禁止他過來呢?他不會意識別人榮耀 神,然後讚美!」要這麼做,這才是榮耀的行為。


聆聽這話語之後,榮耀 神的所有的攝理人,希望能夠更加嶄新來體會。


今年透過禱告當中會賜下話語, 神這麼說了,所以1月1日的話語已經聽到了,我們聽到 神所傳講的話語了。到目前為止, 神透過我來傳講話語了!我們聽了語語之後,真的非常感激感謝。


求 神悅納我們的榮耀。我們所有攝理的人,所有的SS們,要點火,以心靈和誠實好好地過生活吧!付出的一切,不要變成白費,100倍、1000倍的,要更加點火,讓他們成長,成為 神的工人,能夠成為被 神寶貴使用的人。


將感謝榮耀歸給 神。奉主的名,懇切地獻上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