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燦爛日出的2022年

 
圖片來源



2022第一天,溫哥華是寒冷陰雨的天氣,沒有什麼日出美景可言,但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氣溫雖低,太陽卻沒有缺席,一年的開始,就來了燦爛的登場。


清晨做了一個夢,一個男孩在月明洞練習長號,聲音宏亮,伴隨著那聲音,讓人感受到的是他滿滿的愛主的心(別問怎麼感受到的,問就是夢的奇妙!)。


他獨自練習,獨自歸榮耀給 神。後來,空中傳來一個聲音,說有個獎勵要給眾人當中的一個。我也很想拿到那獎勵,但心想:「應該是給那個男孩吧,因為他在 神的眼中一定非常耀眼。」


果然獎項給了他。是怎麼給的呢?鏡頭一轉,看到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在指揮樂團,而那名原本獨自練習的男孩坐到了第一排,一同吹奏。過程中,老師時常特別指導他。


原來這男孩是在某些方面有點學習障礙的孩子!之前即便他努力練習,也跟不上團體的進度,所以只能獨自練習,獨自歸榮耀給 神。但因他滿滿的愛主的心, 神賜下了恩典,激發他的潛力,也讓老師特別指導他,所以他從獨自歸榮耀給 神,變成了可以跟大家一起獻上榮耀!


禱告時我將感謝獻給 神,也獻給總是這樣像夢裡那樣教導帶領那男孩來教導帶領我的老師。


我們,還有這世界,或許都不完美,但有 神在,有主在,只要我們邁前一步,就能因 神和主的幫助,再往前更多步。


燦爛日出的2022年,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