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推一把


因為有那些<只是說說、都不實踐的人>,
所以你要如同抓住他們的手,把他們放到很高的層次,
等他們面前出現平地,再對他們說:「現在起由你來做吧!」
你如此幫助並與他們同在吧!



這是今年年初, 神和聖靈對被攝理人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所說的話。


聽到的時候,真是一個複雜的心情。


正在想某件事是不是已經到了極端、已經算做夠了、已經是可以放手,也放自己一馬的時候了……,就來了這樣的話語。


在我放棄之前,給了這麼清楚的指示:「等他們面前出現平地,再放手吧。」


慢了一步,還來不及放棄,計劃就這麼被重新設定了。


「又被抓到了!每次總是這樣,履試不爽啊。」想必不只是我,許多人也有這樣的感覺。


真的知我者,唯有聖三位而已啊。


但是想要苦笑之餘,又覺得怎麼那麼好,為我們做那麼多,做到那種程度呢?


雖說有時候,也會告訴我們:「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馬太福音7:6」但多半時候,都是以「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馬太福音18:14)」為前提來行事啊。


鄭明析牧師說,他在他的小房間裡養了一隻小蚱蜢,有時會特別把牠抓起來,幫牠到處換位置。尤其是小蚱蜢要去房間裡很陡的高處時,就在後面幫忙推,讓牠不論什麼地方都能去。所以,就算小蚱蜢不花力氣,還是能因為得到幫助就輕鬆地瞬間移動。


「如同我這樣對待蚱蜢一般,今年每當我需要時, 神、聖靈、聖子也會如此對待『蚱蜢般立場的我』,所以要盡最大的努力來實踐並且奔跑。」這是鄭明析牧師的體會,也是對所有攝理人的教導。




是不是?


難道一切是自己在做的嗎?誰負責了絕大多數,又是誰因小小的責任分擔誤事?其實哀哀叫的人最心知肚明……


所以照著話語去做,也不是只是順從而已,更有不得不認、心甘情願的感動啊。


那麼,親愛的 神、聖靈和聖子,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弟兄姐妹,今年,請不吝多多推我一把喔。


紅利時間:
攝理好歌曲WITH THE POWER OF THE SAVI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