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攝理生活之幸福體驗地上天國實現的攝理人



今年的三月十六日,在月明洞舉辦了很盛大的「生命的日子/聖子升天與空提紀念」活動,現場聚集了兩萬名以上的群眾。


沒有去現場的我,是看著實況轉播來參與活動的。即便是看實況轉播,內心所感受到的喜悅與感動也是強大極了,看著畫面,甚至覺得人數應該是多達三四萬人那樣的熱烈,想來因為不只有兩萬名的群眾,更有數不清的天人一起來參加了吧。


我想,在現場的感受應該是更加地強烈啊。


沒幾天,就聽到這樣的分享:


我316時在月明洞覺得非常幸福。我想著「這就是地上天國!」來獻上榮耀,而且我看人們也都是非常幸福、喜悅的模樣。我回到家,覺得這一切真的就像夢一樣。


在肉界的感覺都那麼喜悅幸福了,所以這位弟兄想:「那麼空提的靈現在有多麼幸福呢?」而禱告了。結果聖靈給了一個感動:「丟棄『肉體無法像靈那樣幸福』的認知觀吧!」


「啊,好帥氣啊!果然是美麗又智慧的聖靈!」我在聽到這裡的時候,不覺讚嘆了。


人啊,在不清楚靈的存在時,完全不會考慮靈的世界,只追求肉界的成就;但是知道靈的存在後,又輕易地貶損肉的世界,好像肉界不足取,唯有靈界好,真的很容易過與不及啊。


雖說靈界才是永恆的,肉界可說是為了蓋大樓而築的臨時工寮,但是,肉界的一切,可是左右了靈界的將來啊。就像是「母胎」,雖然出生後的人生才是目的,但母胎多重要啊,那十個月可是影響一生。這肉界形成的地胎,會影響到永生。


所以不要有「肉界絕對不如靈界」這種在邏輯上有根本矛盾問題存在的想法啊。


聖靈說:「肉體當然無法感受到靈所感受的程度,因為靈的感覺比肉體的感覺敏銳數千億倍,也因為靈的生活和肉體的生活完全不一樣。靈幸福到肉體無法想像的程度,因為人的靈會因著瞭解肉體的生活,也瞭解肉體的痛苦,而相對地感受更多。然而,因為靈的感覺很敏銳,所以要填滿的器皿也很大。不過肉體的感覺比靈遲鈍,所以要填滿的器皿比較小。用一句話來說,如果靈必須填滿『一萬』,那麼肉體光是填滿『一』,所感受到的幸福也相對地可以說是差不多的。」


是吧,是吧!靈界有靈界的法則,肉界有肉界的法則,但一樣的,是做出得到幸福的事,就會感受到幸福。


在天上,是愛聖三位和主來感受到幸福,在地上,也是愛聖三位和主來感受到幸福。


我想到第一次在冬天去月明洞。那是1998年的一月,碰上了韓國二十年以來最寒冷的天氣。當時暖房設備沒那麼完善的月明洞,比起其他地方,都還要冷,冷到一開門出去,馬上就打消出門的念頭,又閃進來把門關上。


好冷好冷,但是被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在那邊,跟眾多弟子們一起滑雪、玩遊戲,好好玩,好幸福。


我玩了一下,精疲力盡(因為只是穿一般的靴子,一直打滑摔倒,花費了很多力氣爬起來和維持平衡),就坐在旁邊看老師和大家玩。即便只是看,也覺得好開心,好開心,一起玩的人看起來更是high到了極點。


「啊,不認識的人,假道學的人,在乎世人眼光的人,對攝理不滿惡評的人,如果看到這個景像,或許會大有意見,畢竟,世人認為的牧師,是站在台上很虔誠的樣子,才是為聖潔。但是,我感覺好幸福啊。天國,是這樣的吧?」我產生了這樣的感動,好像看到了以賽亞書11章實現了的場景。



只要做出得到幸福的事,就會感受到幸福。


只要在肉界做出達成天國的事,地上天國,會實現。


要幸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