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囤積


現在我工作的地方是賣食物的,這幾年來,遇過幾次客人買東西,是用來囤的。


為什麼要囤呢?因為加拿大的太平洋沿岸地區一直有會發生大地震的說法,我之前去上英文課的時候,老師說從她小時候,也就是幾十年前,就有這樣的說法了。雖然幾十年來,這樣的說法沒有實際發生,不過還是有不少人存著要防災的念頭,在家裡屯積一些飲水、乾糧、蠟燭、電池等物品。


知道有人這樣做,是因為有個客人問我某種罐頭有沒有易開罐的包裝,我問他易開罐通常較貴,而且不小心會割傷,為什麼特別要易開罐呢?他回答說因為是要囤著預備災害時使用,那時可能連要找個開罐器都有困難,所以要囤就要囤易開罐。


雖然之前略有所聞,但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實際遇到為了防災而囤積物品的人。之後也遇過幾次,就見怪不怪了。


今天,又聽到同事說有客人想要囤積營養口糧,不過原因我第一次聽到,那位客人先問我同事是不是基督徒,確定是後才告訴她的。而我同事,因為我也是基督徒,所以就告訴了我。


據說那客人表示:因為有顆比地球大五千倍的星球會威脅到地球,各國最高元首都知道這個秘密卻沒有公開。因為會發生天災地變,所以需要囤糧因應。


我聽了的第一個反應是:如果這種事情會發生,地球應該就沒了,所以囤糧也沒有用。還有,如果囤糧有用,為什麼又要先問是不是基督徒才講呢?基督徒該知道「 神愛世人」啊。知道有這樣的秘密,卻沒什麼道理地應對,到底「知道」了些什麼呢?這是,哪位神秘的先知說的呢?


之後想起這件事,覺得悶悶的。回家跟老公說的時候,老公先開玩笑說:「所以這是口糧製造商放出來的消息嗎?」但馬上很認真地說:「所以啊,要趕快讓靈魂空提啊,有大事要發生了,不是更應該趕快做救援靈魂的事嗎?」


是啊,到底在這時刻,該囤積的是什麼呢?


鄭明析牧師告訴我們一件事情:


攝理史有一個人被診斷出「癌症末期」。醫生說他未來只剩六個月能活。但他沒有就此倒下。他下定決心要更快速地造就<靈>來完成「700線」。有一天在他極力禱告時,聖靈和主帶他的靈去<天國黃金城>。聖靈讓他看見他在天國黃金城的房子和住處,跟他說:「這是你的靈以後要永遠生活的地方。」他看了自己那非常龐大的空提房子和庭園之後,得勝了逐漸逼近的死亡痛苦,每天都開心地笑著舉辦宴席來生活。雖然受到死亡宣告,但他賺得了<永恆的事物>,所以哪還有比這更喜悅的事情呢?<肉體>雖然會死,但如果<靈>有一個「可以去那裡永遠生活的地方」,那就不會虛空了。
(註:「700線」是指靈魂空提的完成級等級,歡迎來了解)


囤積口糧或許可以讓肉體多活幾天,囤積能去天國的義,則能讓靈魂永恆受益。即使下一刻天地會廢去,靈魂會升入天國的人,不會有遺憾。




因此,能夠使用肉體來造就靈魂的時間有多寶貴啊。



趕緊以這肉體來囤積真正有用的東西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