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完全一體



晨更禮拜時,聽到了來自聖靈的話語:


人們說夫妻連心、心情一體,
然而,我說的「完全成為一體」並非只在某瞬間、只在相愛時一體,
但在其他時間都自己過生活的這種狀態,
而是兩者完全成為一個,
二十四小時都帶著同樣的想法和心情,
像是完全變成同一個人的狀態。



瞬間想到,啊,我的婚姻現在正在進行第二十一年的行程,不知不覺,我竟已經結婚過二十年了。


在內心就碎碎唸了起來:「聖靈啊,唉,二十年過去,我們夫妻之間,算是默契不錯了,連對方在超市裡拿著凍成木棍般的牛腩條亂敲,都知道他在敲「叮叮噹」;互動也算是良好,過了二十年也沒有厭煩,在世上堪稱是成績優等了,不過,即使如此,花了二十年,也沒有兩者完全成為一個,我還是脾氣很大又常莫名堅持的A型人,而他也還是Free Style又常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視若無物的B型人咧,有的時候,也是彼此忍耐而以愛來度過的;有的時候,也會想要有獨處的空間,所以講到要像是完全變成同一個人的狀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雖然當場覺得有點冒冷汗,但馬上又想到了「因為有他在,所以我們才能厚臉皮地繼續賴在聖三位面前冒冷汗」的鄭明析牧師,精神又來了。


被攝理人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在33歲按照 神的吩咐以及聖靈的感動還有聖子的引導之下,去到世上傳揚從聖三位之處學習來的時代新話語,展開攝理歷史之前,是經歷了二十一年修道生活的磨練,取得了聖三位的認定,才領受了使命出來的。


想到老師覺得很光榮,但再想到平平二十一年…,唉,就又冒冷汗了…


到底是夫妻完全成為一體比較難呢?還是與聖三位完全成為一體比較難呢?


啊,平平二十一年啊~~~~~~~


如果說在我們夫妻之間的成就,是努力而來的,那麼,在聖三位面前得到認定,倒空自己好完全地被聖三位使用,而與聖三位成為一體,又是要多麼努力才行的呢?


當你和我想法一樣,
即使沒有問也在做我期盼的事,
而不是你和我想法不同、你的意見和我的意見不同,
這樣的時候就可以說是一,
也就是同一副身軀、同一個人啊!



了不起的境界呢,我的老師是這樣被認定的呢。而且,還帶著我們,拉拔著我們,讓我們能走在做到的路上。


雖然自己很不足,但因為在天上有了不起的聖三位,在地上有了不起的老師,一起做,就很有希望。


所以很感謝,而把感謝化為文字,在榮耀的日子裡,獻上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