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新的地方(下)



當我一沾到攝理的邊邊,雖然還有很多問題,也是指導者和講師們默默覺得麻煩的人物,自己內心卻有很強烈的感覺,我是屬於這裡的,「離開攝理」對我來說,是沒感覺的事情。


然而,因為不會過一陣子就離開,這就表示,我得誠實地面對各種喜歡不喜歡、認同不認同、接受不接受的事情,因為,那些不會隨著時間過去,階段過去,就自動地下台一鞠躬。


於是,或許別人不清楚,但我的確有著咬牙切齒忍耐著度過某些時刻的種種經驗。


台上不夠專業地唱唱跳跳,台下卻瘋狂地拍手叫好,我心想是我太認真了還是其他的人太隨便了;明明有國際規則卻不按牌理出牌的運動時間,更讓我覺得抓狂;我就喜歡素一點的衣服,但是卻要我穿花花綠綠的說這樣好看;沒有遵守規矩就全身不對勁,但卻老是要面對我覺得是破壞規矩的事情;我就沒有感動,但是一直要告訴我那件事有聖靈的感動…


我愛聖三位,我愛主,我愛攝理,但是,什麼時候,那些我看著碰著想著覺得惱人的部份能夠不要再來騷擾我!


一開始,我真的是忍著(想必別人也是忍著我,可能到現在也很多人是忍著我…)來度過的。


直到有一天,我看著台上仍不夠專業的唱唱跳跳,也開心地拍手叫好,因為,我不是在看表演,我是在看親愛的人的舉手投足;仍舊是不合乎國際規則的球賽,但是那是攝理人以著球賽來榮耀 神的時間,為什麼要拿國際規則來綁手綁腳?我個人還是習慣穿素一點的衣服,但是看著弟兄姐妹穿上花花綠綠的衣服,也是很賞心悅目;還是沒有遵守規矩就會覺得不太舒服,但是為了親愛的主和弟兄姐妹,也願意去跟人家討價還價一番;覺得沒有聖靈感動的事情,可以再禱告問問看…


其實,我的個性沒有太大的轉變,有所改變的,我想,是愛稍微變大了吧。


因為有愛,原本不同調的,也能夠變得和睦。


那為什麼愛可以變大呢?


因為,這回我喜愛上的,不是會到一半就解散,不是走到中間就消失,不是把永遠當笑話的,親愛的聖三位和主,還有整個攝理。


是給我永無止境的愛,也讓我可以放心的,很實際的,愛的對象。所以,愛也可以變大了。




新的地方,是花愛的力氣來嶄新地打造的。


我如此地見證與告白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