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失火


是什麼原因,


火燒成這樣,


還依然甜蜜入睡?


 


就算眼睛沒睜開,


就算耳朵有點背,


為何全身的肌膚,


沒有一吋感受到炙熱?


 


是酒醉了吧?


是吃了藥吧?


不然怎麼會遲鈍到這種地步?


 


叫叫他們吧!


搖醒他們吧!


 


再醒不過來,


連拖帶拉,


也要把他們挪開吧!


 


這樣,


即便他們醒來時,


搞不清楚狀況,


不感謝,


甚至抱怨,


 


你我也總算是,


無愧於天,


還有自己的良心了。


 


--


最近主的話語很急切,為主呼喊的人也聲嘶力竭、心焦情急地行動著,然而,頑固不信、心靈不醒的人,就像圖中不知危急仍安然沉睡的幾隻野兔一般,讓人傷透了心,也傷透了腦筋。


 


如果這樣的人,偏偏是自己的至親好友,怎麼辦呢?就算叫不醒,就算被拒絕,連拖帶拉也要把他挪到安全之地才得以安心吧。


 


對方也可能會不諒解,也可能會有狗咬呂洞賓的情況發生,然而,這般的遺憾,還是比起讓他們葬身火窟的遺憾來得讓人欣慰了。


 


只是,能夠自己醒過來,聽到主呼喚,而來到主面前,該有多好啊。


 


你聽到,主在呼喚你,大叫:「失火了!」嗎?


 



在審判罪惡世界的大火漫延開來的末世時期,主不斷地呼喊著他所愛的人避開而躲到安全的庇難所,如果您的內心聽到了這樣的呼喚,誠摯地請您快來認識 神、信靠耶穌、瞭解聖經。請聯絡您四周有去教會的親朋好友,相信他們都會非常樂意向您介紹。或您也可聯絡我們,我們有個人查經課程,也有團體查經班,非常歡迎您,可以回應或是留言方式,留下您的資料,將會有人跟您聯絡(為免被路人騷擾,建議留下資料時以隱藏方式進行),或至這裡留下資料亦可。


 


願 神賜福予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