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神救回來的生命6

 


雖然想把哥哥帶去教會沒有成功,不過 神還是在我們家開了另一扇門。


 


那就是妹妹在大學畢業之後,我介紹她到教會一位姐姐開的公司上班,從那裡開始,妹妹接受主走進她的生命中,在哥哥出車禍後一年,妹妹受洗了,這真是我超級得到安慰的事情了。


 


因為哥哥完全不記得車禍與復健的事情,而且那段日子雖神奇,但出車禍總不是令人感到愉悅的事,於是這個的事情,漸漸在我們家變成不去提起的事了。以致多年過去,我竟瞬間無法馬上見證出這 神拯救了生命的事情。


 


後來哥哥結婚、生子,也買了房子,過著堪稱平穩的日子,怎麼樣也無法跟那時在加護病房內,插著管子,等待命運宣判的那模樣聯想在一起了。


 


以人的立場來看,這樣子也算是幸福了吧。然而想想, 神施行拯救的時候,會不會有什麼期盼與計劃呢?


 


不會是這樣而已的。肉體是無益的,若拯救的只是肉體的生命,那也不過就是多活個幾十年而已,救與不救的差別有多少呢?然而靈魂是永恆的,所謂幸福,必須要永遠幸福,才是真幸福,所謂得救,也要永遠得救,才算是真得救不是嗎?為了再給予一次能夠去天國的機會,所以才出手相救,不讓人在當時就墜入地獄的,不是嗎?


 


想到這樣,覺得對 神很抱歉,甚至也對哥哥很抱歉,為什麼到目前為止,讓 神的工,儘止於肉體的拯救而已呢?


 


所以決定要擺上禱告和行動,在多年後把事情再扭轉過來。


 


也願所有 神救回來的生命,確實地都歸到 神面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