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神救回來的生命2

 


哥哥的傷是在腦部。他的外表,只有一些擦傷,若只看身體,很難想像嚴重性。


 


不過他的腦,就像豆腐被撞擊了一樣,所以才會在我們一到醫院,就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台東,在台灣本島,是較不被注意的角落,一般說來,醫療水準也不那麼被期待,然而很神奇的,當時在台東馬階,有腦部外科的 權威 醫師,據說是剛好輪調過來的樣子。


 


緊急開刀之後,就是等待了,腦部受傷的人,誰也沒有把握,他會不會醒來


 


在台東馬階的加護病房,哥哥躺了二十一天,這當中,媽媽留在台東守著,我和妹妹回台北上班上課,爸爸也得回高雄上班,一有辦法就趕過去。


 


肇事的女孩子來到醫院賠不是,也不是有錢人家,車子也是別人的,湊了半天,只能拿出15萬元來賠償。


 


哥哥的好友非常生氣,覺得一條人命難道只值這樣?但是爸爸接受了,因為看對方也是盡力了,兒子出事都出事了,多拿少拿的差別又是什麼呢?只願生命能救回來就好了。


 


結果,離開馬階時,醫療費一結算,就是15萬。之後到三總,軍方全部負責。


 


當然親朋好友花下去的心力與金錢是計算不完的,但是那居然派駐在此的權威,還有那不多不少的醫療費,不就說明了主在掌管這件事嗎?


 


對我來說,這真是哈利路亞啊!


 


然而讓我遺憾的是,就是這二十一天,因為媽媽獨自在台東的關係,為了兒子,被帶去拜這個拜那個的,之後發了願,就開始吃齋唸佛。


 


我應該,早早大聲呼喊:「耶穌說哥哥不會有問題的!我們一起禱告吧!」


 


因為我太小,年紀也小,靈也小,以至於膽小,也沒有智慧,結果造成了很大的遺憾,也對主感到很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