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呼喚

 


“即使你不愛我,我依然付出生命愛你,並栽培你到現在了。


今天,是我呼召你的日子。


因為我無法親自和你溝通,所以,我透過能和你溝通的這個人來說。


我在呼喚你。從你靈魂深處輕輕浮現的那呼喚,你,聽到了嗎?


就像我愛你、相信你,如此對待你一般,拜託你,也要這樣對待我吧。


從起初到末了,都那麼愛著你的我。“


 


你以為,這是誰對你說的話呢?


 


即便是個無名小卒,這樣的深情,也該讓你驚訝並感動了。若這人是來自毫門,來自王朝,你會如何呢?會不會捏捏自己的手,看看自己是不是做夢呢?


 


但是,不是無名小卒,也不是公子哥兒,也不是皇家貴族。若我不說,你不會知道的。


 


這樣苦苦地愛著你,等待著你,期盼你看他一眼的,竟然是那偉大的萬王之王,可施行救援的那一位主-耶穌。


 


為什麼?你,感到不解嗎?


 


也不能太苛求你了,因為在這片土地上,太久存在著混雜的聲音,煙霧彌漫,外道橫行,以至於,你對這位的名,陌生到幾乎沒有印象。


 


但,還要隱瞞多久,還要鬱悶多久呢?


 


再也看不下去,忍耐不了,所以透過眼前的這個人,來跟你說了。


 


或許你乍聽會感到不解,或許你心裡會有所懷疑,然而,聽聽你自己靈魂的聲音吧,你的靈魂,是有感覺,是有回應的。


 


你從來沒有這樣的悸動吧。是的,從來沒有,因為除了那一位,沒有人能夠引導你的靈魂。


 


感受一下你的靈魂正要飛舞,感受一下你的心情正要爆發,從來沒有過吧?


 


現在,你該知道了吧?


 


是祂在呼喚你。


 


你,快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