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興起神蹟的能力



上個禮拜六,攝理人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在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舉辦了幾萬人參加的活動,除了運動場上進行足球比賽,也一併欣賞美麗的秋天絕色丹楓。


當天的天氣很好,氣溫有點低,但是有陽光,正是秋高氣爽的寫照。


然而,在這之前,其實下了好幾天的雨,讓人對這個活動是否能如期順利舉行感到擔憂。


活動的前一天,雨勢稍歇,所以老師指示要整理場地,把運動場上的水排開,並運來沙土撒上。老師也在月明洞各處巡邏,檢查預備的狀況,並進行最後的整理。


到了凌晨時分,雨卻又開始下了。


悲觀的人,或許會開始這麼想:「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這個活動沒有 神的旨意嗎?距離大家過來的時間沒剩多少了,活動會取消嗎?到時候怎麼辦呢……」


還有一些人,可能會這麼想:「啊,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不過總是有這樣,有那樣,不下雨有不下雨的進行方式,下雨有下雨的進行方式,反正,都感謝 神就對了!」


而老師是怎麼想的呢?


老師以行動來告訴大家他是怎麼想的:帶著大家繼續整理場地,並且一邊行動,一邊禱告懇求 神的動工。


後來,雨停了,還吹起了風,天亮後,出了太陽。而運動場在人努力地把水排開並填上沙土,還有在風吹日曬的協助下,雖不到全然乾燥的狀況,卻也看不出之前的泥沼狀了。


比對照之前的情形,當天的天氣以及場地狀況,簡直就是神蹟。


神蹟,是人做不到的事。雖然做不到, 神卻因著愛,在創造時給了人可以向 神求得神蹟的能力。


怎麼求?有以嘴巴來求的,也有以行動來求的。


我在老師身上看到的,不論是以嘴巴來求,或是以行動來求,總是盡心盡意地做,而後迎接到神蹟的到來。


總是以禱告來打開 神的心情,總是以行動來為 神的動工鋪路,而讓 神得以暢快地動工。


總是讓我們看到應該怎麼做才能興起神蹟。


沒有隨隨便便得到的。


對攝理有誤解,覺得攝理不是好地方,老師不是好人的人,常對為什麼有那麼多高知識份子會堅定地來攝理教會、相信並跟隨著老師感到疑惑,在他們的想像中,這些人應該是被迷惑了吧。


哪裡是被迷惑了呢?不知道的人,真的無法了解老師那符合理致又極其強大的興起神蹟的能力,有多麼地令人感動並想要學習啊!因此,那麼堅定地相信、跟隨並學習,不是被迷惑,正是聰明啊。


此時,神蹟也還在不斷地發生,而我,能參與在其中,真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