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感受寶貴與美好的幸運兒



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從開始傳揚時代福音的時候,就不斷地告訴聆聽這話語、按照新時代層次來相信 神的攝理人說:「你們是幸運兒。」


這句話,與其說是老師說的,更恰當的說法,其實是 神說的,是耶穌說的。


如同耶穌在兩千年前對弟子所說:「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我實在告訴你們,從前有許多先知和義人要看你們所看的,卻沒有看見,要聽你們所聽的,卻沒有聽見。(馬太福音13:16-17)」能夠聆聽到再來的耶穌釋放出來的新時代福音,攝理人就如兩千年前的門徒一般,眼睛有福,耳朵有福。


最近老師在禱告中,再次感受到這份幸運多麼龐大,所以向 神告白了:「我們出生在這時代後被揀選,成為聖三位和耶穌愛的對象體來生活,而我們的靈能進入黃金城天國生活,這有多麼寶貴又美好!」


雖然多麼寶貴又美好,但是若人沒有體會的話,就會讓這寶貴與美好掉落於地,所以在告白之後,老師向 神懇求:「可不可以請 神用一句話來說明這有多寶貴又美好呢?」


聽到老師這樣懇求,我耳朵都豎起來了!用一句話說明!那 神會說什麼呢?這是天大的秘密吧?好期待喔! 


結果 神說:「有多寶貴又美好,靈要進入那個國度,才能夠真正地了解。」


喔。


妄想走捷徑果然不可取……


可能有人會覺得,要等到靈進入那國度才能夠真正地了解,這樣子誰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如何能夠相信呢?說是幸運兒,會不會只是騙人信教的話術,畫畫大餅罷了?


不是喔,因為,這句話不只是這樣而已啦。


神說,過程當中,肉體也會不斷地變化更新,所以多少能漸漸地有所了解,隨著肉體不斷成長,靈也會有所感覺,但若要到真正地了解,那還是要等靈進入那個國度,才能完整地實現。


以前有能夠去靈界逛逛的弟兄跟我說過,他有一次去靈界,因為打著老師的名號,天使讓他去了一個本來依照他的水準還不能去的地方看看。他說:「進去之後,我覺得好幸福!好喜悅!」但是畢竟不是本身有條件可以待在那地方,所以時間到了天使就把他拉出來了。「瞬間我就從天國掉下來了!」弟兄這麼說了。我光聽他這麼敘述,都可以覺得進去那地方,鐵定是幸福爆表的感覺呢!


我自己是沒那個能耐去靈界逛,不過有一次,好多年前了,在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老師帶著一群弟兄姐妹玩遊戲,我有幸參與其中,當時覺得好好玩!好開心!好幸福!我心想:「這是天國的感覺吧!」到現在,已經不記得當時是玩什麼遊戲了,可是那種感覺是天國的心情,卻一直沒能忘記。


有時候做夢也經歷到幸福到要飛起來的感覺,應該是我的魂真的是在美好的國度中飛翔吧。


其實就連聆聽話語或研究話語時,也會因為有「相通」的感覺,而有無比的喜悅和幸福感。


多少,真的是有感覺的。 神真的是以一句話來說明了。


如果說,即便靈還沒有進入那個國度,都能夠對那寶貴與美好有著些許的感受了,那麼等到靈進入那個國度所能感受到的,可想而知,會是多麼龐大啊。


所以說,幸運兒無誤呢。

2 則留言:

  1.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能來到攝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呢,千千萬萬人中,寶貴又寶貴的幸運兒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