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夏日中美麗的月明洞



韓國是個四季分明的國家。只光是夏天,也有多樣的面貌。


傳統上每年的七月中到八月中,是攝理人按照各部門輪流來到攝理人靈修園地月明洞進行夏季靈修會的期間。不過這段期間,往往也是韓國的梅雨季末期加上颱風會來襲的期間,所以一天當中,可能會遇上烈日豔陽,也可能會遇上傾盆大雨,天然地就增添了修煉度。


可惜因為新冠疫情尚未告一段落,今年的夏季靈修會還是只能由各地區自行辦理了。


雖然如此,月明洞在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管理下,並不因人們無法到訪而變得隨便,許多地方都整理得井然有序。








除了特別整理佈置之處,其實月明洞也還有很多充滿野趣的地方,不是刻意栽種,但有緣在月明洞落根長出的花草,在風中搖曳,也別有風情。




神的世界中,有方正規矩的,也有飄逸瀟灑的。只要放在對的地方,就都是作品。


夏天的月明洞,就是個傑作品展示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