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隱藏了二十四年的野心作石



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有很多石頭在形狀上有特殊樣貌,讓人看了嘖嘖稱奇。很有意思的是,明明那樣貌早就存在,也沒有刻意埋藏起來,但是在沒有人慧眼視英雄把那樣貌看出來之前,就算人來人往,數千數萬人次經過、看過,就是沒人會發覺那是顆奇妙的作品石。


很有名的大象石,活脫脫就是一頭大象的模樣,但是在有人抓對角度看出它是大象時之前,人們稱它為「蟾蜍石」,說像癩蛤蟆,但其實大家並不知道這癩蛤蟆要從何說起,也看不出哪裡像是隻癩蛤蟆,只是以前的主人這麼說,也就這麼跟著叫罷了。直到看出像大象,終於給正名,且讓人無法說出反對的意見。


還有「茅草屋石」,在看出茅草屋形像之前,只不過當作是一顆普通的石頭,幾十年間經過它的旁邊都沒有覺得什麼特別。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在打造月明洞的北邊石頭造景時,為了用來填入某處,從600公尺遠的地方把這顆石頭搬了過來。因為有點過大,就準備要以怪手擊碎一些,以符合需要的大小。沒想到要敲的時候,怪手的油管卻爆裂而罷工,敲碎工程只得作罷,這顆石頭就暫時被丟在運動場上。好不容易搬過來的石頭,大小卻不合用,老師有點不甘心,所以東瞧西瞧地,想看看有沒有辦法讓它合用,結果感覺看到了一個茅草屋的形像,就像是小時候住過的老家一樣。於是老師趕緊讓人把這顆石頭吊起來,換個角度來立,就出現了一個從來沒有人想過,但清楚到無法反駁的老舊茅草屋模樣。本來老師總覺得以前的老家沒有留下照片做紀念很可惜,結果 神賜下了茅草屋石來彌補了這個缺憾!


而最近讓人大為讚嘆的,則是「野心作石」。這顆石頭是在老師帶著弟子進行野心作石頭造景時, 神所賜下的禮物。野心作石頭造景在建設的過程中,倒了好幾次,因而也有不少失落、不看好的聲音出現,但是老師有著「我會再次堆起更帥氣、更好的石頭。」的決心,就讓弟子們去找更好的石頭,想要當作野心作的表率,最後拿回來的就是這顆野心作石。然而雖然覺得帥氣,卻也沒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只是就堆放在野心作當中,以為紀念。


但就在前一陣子,老師對野心作石頭造景進行了大整理,讓整體變得更潔淨,結果聖靈引導老師重新看野心作石,竟發現了栩栩如生的老鷹形像還有象徵 神的側臉形像!


明明是同一顆石頭!擺放在同一個位置!但在二十四年後, 神才終於讓我們得以看出神奇的形像!


隱藏了二十四年, 神在象徵 神的寶座的野心作石頭造景變得潔淨之日,讓野心作石展現出來,藉此也彰顯了 神的驕傲。


我想到,許多人在過信仰生活當中,覺得自己很渺小,覺得自己很不足,覺得自己不重要,然而,哪有誰是不寶貴的呢?只是,或許還在隱藏的階段,所以還看不出來而已。


時機到的時候,形像就會出現,樣貌就會明顯。


所以,儘管造就自己就好。


到時, 神的形像就會出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