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月明洞前山聖靈石



在 神的自然聖殿、攝理人的靈修園地月明洞裡,有許多帶有形像的天然石頭傑作品,其中不只一種形像的也不在少數,最有名的,就是集聖父形像、聖靈形像、聖子形像、老鷹形像、獵豹形像、腳掌形像和戰鬥機形像於一身的聖子石了。


有些形像,知道了之後會恍然大悟,但是若不經提醒,其實並不容易一眼看出,而有些形像,則是幾乎人人看了都會有同感。


位於在前山的「耶穌石/聖靈石」,就是其中之一。


雖說如此,可能是放置方式的關係,這顆石頭在剛來到月明洞時,卻因為線條不明顯,沒有人覺得這是顆形像石。直到有一天,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在這顆立起來的石頭上,看到了耶穌的形像,更進一步,又發現從另一個角度看過來,就是一個溫婉的女人站著的模樣,就像是聖靈立在那邊一般,沒有人看了不大呼絕妙而讚嘆。


於是這顆石頭有兩個名字,看著耶穌形像的時候,就是「耶穌石」,看著聖靈形像的時候,就是「聖靈石」。


一大清早,襯著剛升起的陽光,聖靈石給人一切就要展開的明朗感覺,超級切合要抓住「機會」的這一週主題。


感謝攝影局的使命者們堅守崗位,為我們拍下了美好的畫面。沿途的風景也清爽怡人,讓人大感「前途一片光明,大有希望盼望啊。


圖片來源


정명석 목사님의 말씀입니다.

"돌 중에서 강도가 제일 강한 것이 다이아몬드다.

사람도 하나님과 주와 진리를 절대시 하는 사람들은

사상과 이념의 강도가 강하다.

이런 사람들은 강도가 10000도가 넘는다."

(2021. 7. 21. 수. 새벽 잠언 말씀 中)


鄭明析牧師如此說了:

「石頭中,硬度最高的是鑽石。

論人,絕對相信 神和主的真理的人,

思想和理念的硬度很高。

此等人的硬度,超過一萬度。」

(2021年7月21日清晨話語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