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特權


特權

明明地存在



而我

發現自己捲入最大的那一宗



自己攢到三百

是三百



自己攢到兩百九十

補了十過來

還是三百



自己攢到兩百

補了一百過來

也是三百



自己攢到一百

補了兩百過來

仍是三百



沒想到自己只攢了十

二百九十還是補了過來

不折不扣的依然是三百



這不是特權是什麼?

特到得了好處的人

不敢置信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原來

這就是三百之後

出現四百、五百、六百的原因



因為

那三百

自己貢獻的

汗顏地少啊



是的

我毫不隱瞞

我是捲入了史上世上最大的特權案



然而


聖三位和主賜給我的這特權

也賜給了每個願意接受的人



雖是史上世上最大的特權

卻也是最沒有門檻的特權



那就是愛聖三位和主

並得到永恆天國的特權



是讓我在天上地下走路會有風

想到會偷笑的特權



那麼

就用這特權

往六百去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