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解答

 


解答是考完試後才會出來的。意思就是所有事情結束後,優缺點才會出來。20120904清晨箴言


 


每次基測、指考、高普考等等大考結束之後,的確與考試相關的人,總是引領期盼著解答的公布,聽到這句箴言時,我腦海中浮現了這樣的畫面。


 


但雖說如此,接下來我想到:了解一切的人,在解答公布以前,其實已心知肚明了,不是嗎?


 


這了解一切的人,有出題者,也有對考試範圍了解透澈,怎麼考都不會倒的人。


 


了解一切的人,也等待結果公布的那一刻,不過,卻不是像其他的人一樣忐忑不安。


 


對於信仰,對於人生,對於再臨,對於空中提升,對於這個時代,也是如此。


 


不明白的人忐忑不安地等待著,了解的人卻不過是照表操課,穩當地等待著結果的到來。


 


攝理人理當就是這樣令人看了肚子痛的考生。


 


感謝聖三位的教導與賜予,及鄭明析老師付出生命去獲得解答來給我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