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全世界

 


我始終無法理解


為什麼會有人在論到自己的愛情時


可以說出對方是他的全世界這種話


 


在我現實的腦袋中


聽了並無有浪漫的感覺


一點粉紅色也激盪不出來


 


對我而言


這是不合邏輯的敘述


不過是賣弄文字


 


因為


一個人再怎麼有料


距離「全世界」就是遠到不行


 


偏要這麼說的話


我只能認為是強詞奪理


是被太多一廂情願的小說和電視劇洗腦


 


但是有一天


這曾讓我覺得荒謬的說法


竟變成我的告白


 


不過


這並不是因為我改變了想法


也並不是我轉性開始浪漫


 


而是


我遇見了


真的可稱為是「全世界」的那位


 


讓我不得不說


「擁有你,


就擁有全世界」


 


原來這話


不折不扣


是有主人的


 


遇上了主


才真知道


什麼叫做我的全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