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寵愛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倍受寵愛。


 


疼惜我的那一位,是全天下女子都想靠近的一位。


 


甚至連那一位的弟兄們,也對我非常地好。


 


因此,我也遭受到相當的嫉妒。


 


一些家世背景良好的女子,對著我指指點點,並且不客氣地在人前人後批評我,找各樣莫名其妙的理由來指責我。然後她們奔向寵愛我的那一位,又告狀,又撒嬌,但愛著我的那一位,只是面無表情地看著她們,叫她們走了。


 


我因為太幸福了,所以理性上知道她們做了冒犯我的事情,心情上卻一點也分不出空間來感到不悅。


 


太幸福了,一直笑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時間去皺眉頭和傷腦筋。


 


太幸福了。


 


直到醒過來為止,幸福的感覺仍圍繞著我。


 


「主啊!那一位,就是您吧!而我,其實就是鄭明析老師和透過他學習到像新婦一般去愛您的攝理人吧?」我這樣告白了。


 


那幸福,就是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以及未來會繼續擁有的,來自聖三位那永恆不變且極致高段的愛啊。


 


就算有患難逼迫,因為是那麼幸福,所以也不為所動。


 


不管是惡人譭謗,是瘋狗亂吠,還是病貓哀嚎,實在是沒有時間去理會,唯有忙著喜悅而已。


 


被頂極寵愛的人,做的事就是這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