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靈的命運

 



自己的靈將在靈界居住的位置,會按照自己肉體在這世上的所行所為而被決定。如同男女性別在母腹裡就被決定一般,自己的靈將會居住的世界也是在地球母腹裡就被決定了。~20120524清晨箴言


 


在這之前,剛好有人問了:「遇上了攝理史,但是新婦標準實在太高了,做不到。不過也沒辦法回到兒子的世界、僕人的世界了吧?那麼,死後,靈會去哪裡呢?」


 


去哪裡呢?這實在是個好危險的問題啊。沒辦法回答,或說,回答了就是見光死啊。


 


如果,遇上攝理史,聆聽了話語,但是有聽沒有懂,迷迷糊糊搞不清楚狀況,之後就走去別的地方,那麼或許還沒那麼嚴重。然而,會問出這樣的問題,是明明已經了解了,不是嗎?都了解了,那麼該期待會得到什麼答案呢?


 


會去哪裡呢?


 


Somewhere…必定會去某個與之行為與功蹟相稱的地方,但是不管那裡是哪裡,總之,不會是天國。而天國若不是一次到位地進去,未來進去的希望不會比越來越往下落的機率高。


 


就算抱怨說:「為什麼要遇到攝理史啊?要是遇上兒子的世界、僕人的世界,我那樣過信仰生活就好了嘛。」這也是無際於事。這麼說的人,不想辛苦的想法,去到兒子的世界還是會有,即便再降到僕人的世界,也仍舊會覺得辛苦。更擺明了講,就算不相信神,隨心所欲地愛怎麼過就怎麼過,還是會覺得生活中很多辛苦,並抱怨自己沒遇上好命。


 


不管在哪一個層次,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都是自己願不願意的問題而已,生在這時代的人,願意做的話,不管在僕人的世界、兒子的世界,還是在新婦的世界,都可以做好,所以既然都是做,也都可以做好,為什麼不在最好的等級當中做呢?也因此神才讓你遇上攝理史的啊。


 


肉體不願意做的話,擔心靈又有什麼用呢?活在世上的時候不做,到了靈界就更加困難。


 


假如這世上肉界是江河,靈界就如同大海。應該要渡過江河,否則無法渡過大海。~20120524清晨箴言


 


眼前的小河都越不過的話,還期待自己能游過將來遇上的大海嗎?


 


都能有聽懂話語的聰明了,怎麼會做不到呢?想法的問題而已。


 


所以,改變想法吧,去做就做得到的,不去做的話,就算降一百個等級也是做不到。


 


靈的命運,就是這樣被決定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