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重要的存在


最近的話語常在講「神的創造」,說人是神的創造中最偉大最美麗的存在,而腦又是人當中,最偉大最美麗的存在。


 


一起聽話語的孩子,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呢?老是動不動就尿遁,椅子上好像有針一樣,到底有沒有在聽呢?


 


好像是有的,起碼,有裝進腦袋裡一些吧。


 


從什麼事情可以知道呢?


 


今天兒子跟我說,在學校上課的時候,老師問大家:「有什麼東西是冬天會穿的呢?」


 


我想老師想的答案是:圍巾、手套、大衣、雪鞋等等這類的。


 


結果兒子跟老師說:「T-shirt


 


老師說:「No, No, No, T-shirt不是冬天穿的。」


 


兒子就把外套脫掉,讓老師看到他一年四季都穿的T-shirt…


 


我想老師應該當場說不出話來吧。


 


對兒子來說,台灣實在太熱了,而這裡的氣溫真是太可愛了,就算是下雪,他也是穿一件短袖T-shirt,然後外面罩一件外套。有時候他從學校回來的時候,外套還是拿在手上


 


我聽了笑了出來的時候,兒子還非常有哲理地說:


 


T-shirt實在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啊!」


 


所以我說,他們是有在聽話語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