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尷尬


最近總是掉東落西的


應該要做的事


時間到了卻不見蹤影


 


想來是太忙碌


所以好像不是最要命的事情


就分身乏術而忽略了


 


到底是多辛苦呢


正覺得有點心疼或許情有可原時


內心卻浮現主的話語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不論是誰,都要按照我的想法、我的吩咐去做,這樣就不會感到辛苦、困難,也不會被時間追趕而做不到該做的事,而是可以輕鬆地做到。」20100718主日


 


頓時彷彿後腦被敲一棍


安慰的話再也無法說出口


只留下尷尬的感覺


 


啊,不管有什麼理由


終究是要回到根本


思考是否以主為最優先來生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