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沒人喜歡的女孩5

 


女孩沒有哥哥,所以同學炫耀自己的哥哥多高多帥多優的時候,她就沒有戲唱。


 


女孩也沒有姐姐,所以當同學說姐姐都會幫忙自己做功課時,女孩也沒有話好說。


 


女孩有個弟弟,還有個妹妹,女孩儘量地對他們好,但是有時女孩會覺得跟他們很陌生,因為女孩對他們好,主要是覺得好姐姐應該要這樣,而且跟媽媽之間已經夠緊張的了,若再跟弟弟妹妹吵吵鬧鬧,只是讓自己更累。


 


弟弟和妹妹倒也沒有因為姐姐常常讓著他們,就對她拿翹,很小的時候,他們就發現媽媽跟姐姐之間有種微妙的互動,大部份的時間是冷冷的,但擦槍走火的時候也是會有,他們也不想看到這些,特別是姐姐和媽媽槓上的場景,這樣氣氛很糟,所以他們對女孩也是客客氣氣的。


 


可是好像要加上點意見不合的爭吵,然後跑到父母面前告狀哭鬧,把父母搞得肝火上升,給所有吵架的孩子幾個大板,接著孩子們氣呼呼地互相切八段絕交,之後又因為自己玩很無聊就再和好,每天上演這樣的情節,這樣才比較像正常的兄弟姐妹和一般的家庭。


 


所以女孩有時會想,這一切,會不會是幻象?


 


我真的,有個家庭嗎?


 


我真的,有個爸爸,有個媽媽,有兄弟姐妹嗎?


 


我真的,存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