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沒人喜歡的女孩10

 


除了從電視、小說、漫畫得到些慰藉,女孩也很渴望在真實生活中,白馬王子會出現。


 


可是女孩遇不到好男孩。


 


班上的男同學,看起來都很矬,他們腦袋裡大概只裝著籃球。


 


媽媽又不讓女孩到市中心的補習班去補習,只能待在家裡附近的家教班,看到的也都是平常就會看到的這些俗人。


 


有的時候,會有別的地方的男生說要找女孩班上的女生聯誼,不過通常大姐頭不想讓女孩跟,媽媽也不會讓女孩去。


 


有一次,女孩總算突破了大姐頭的封鎖,還有躲過媽媽的盤問,成功地跟大家一起去聯誼。


 


他們去了一個森林遊樂園,為了破冰,玩了些團康遊戲。


 


女孩覺得那些遊戲其實很無聊,不過想想或許就是因為自己不懂箇中樂趣,所以才老不受歡迎,因此女孩卯起來配合這些遊戲,企圖讓人刮目相看。


 


到了最後一個項目,處罰是失敗的一方要背著另一方跑一圈,很不幸的,女生這邊輸了。聽到這個處罰,所有的男生都笑了出來,女生則是開始耍賴。就在場面快要僵掉的時候,誰也沒想到的,女孩突然很英勇地站出來說:「我來!」然後就把那還在笑的男生硬背了起來跑了一圈。在場的人莫不瞠目咋舌,而那男生被放下來的時候,看起來臉色很糟,女孩問他:「你還好嗎?是不是太顛了?」那男生卻一言不發地就離去了。


 


回到自己的位子時,同學看女孩的眼光像是見到怪獸,還有人直接對她說:「你在搞什麼啊?」女孩覺得很驚訝,我可是解救了一個尷尬的場面不是嗎?怎麼好心卻被雷擊呢?


 


聯誼結束的時候,有些男生跑來跟一些女生要電話,甚至有些人就成雙成對地走了。先前賣命演出的女孩仍是落單的下場。


 


自己去搭巴士的時候,聽到有男生說:「那女生長得還可以,但是怎麼像隻蠻牛一樣啊,亂恐怖一把的。」又聽到有女生說:「別理她,她腦袋不正常,只是想出風頭罷了。哪有人玩遊戲玩成那樣的,最討厭搞不清楚狀況假認真的人了,本來想忍過去就算,最後居然搞成那樣,下次我們絕對不會讓她來了。」


 


從此女孩就不去聯誼了,一來也沒有機會再去,二來是因為會去聯誼的,不論男生和女生,都沒什麼水準。在那裡會遇到的男生,矬的程度跟自己班上的男生也是差不多。所以當同學們又在談論著要去聯誼的事時,女孩會在心中暗想:「最好是不要讓老師知道你們的計劃,笨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