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不能不要哭


你說,


不要哭。


 


可是,


在你說之前,


我已經哭了。


 


你說,


因為見面是喜悅的,


所以不要哭。


 


我知道,


可是我已經哭了,


而且很尷尬的就是止不住。


 


我說不出我是喜極而泣這樣油條的話,


因為就不是,


我就是心口一緊就哭了出來的。


 


而且在你說不要哭的時候,


內心更像被觸動了一般,


就算是羞羞臉也顧不了了。


 


所以我繼續哭,


在你繼續說不要哭的時候。


 


我知道見面是喜悅的,


也知道你說不要哭的心情。


 


不過,


就讓我任性一下,


哭個夠好嗎?


 


然後,


我就會笑了。


 


真的,


我發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