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無味的異性問題

今天,碰到熟人了。


 


已經一陣子沒見,也不是那麼想見到的熟人。


 


因為,我看,雖然表面上很熱絡地跟我打招呼,私底下都在評論我的狀況吧。


 


「她一定是交男朋友,有異性問題了!」


 


八九不離十,會這樣猜想的。


 


以前,我也是會這樣猜想那些不來的人的原因。


 


老實說,準確率不低。


 


程度的問題而已。


 


是的,沒錯,我交男朋友了。雖然我開始一次兩次缺席的時候,並沒有這個因素存在,不過當我漸漸習慣不去之後,這個男的也出現了。


 


我並不是因為他所以不去,不過因為有他的存在,我當然更不會想這時候去,多少也得留點後路。


 


所以要說是異性問題,也算是吧。


 


其實,我是沒有想要交男朋友的。但是,我有點無聊。說很忙,也是沒辦法忙到填滿所有的時間,剛好他出現了,對我噓寒問暖的,因為還不至於超過我無法忍受的地步,就懶得拒絕了。


 


如果說,男生跟女生交往,是想得到她的身心,那他算是不走運吧,幾個月來,他的進展很有限。他當然試圖過要多佔領一點,幸好他在我要發火走人之前感覺不對就停止了,不然今天我就沒有異性問題了。


 


我畢竟,沒辦法愛上凡夫俗子了。


 


邂逅過白馬王子的小村姑,寧願自殺也不願嫁給隔壁的屠夫。


 


再怎麼在外飄盪,我無法去掉內心最深處已有的烙印。


 


那我現在在做什麼呢?


 


應該是等待白馬王子親自驅駕奔馳到我面前,說:「對不起,讓你久等了。」然後把我一把拉上馬,帶我離開這我已覺得索然無味但又拉不下臉離開的地方。


 


但是,不知道,何時會來


 


在我驚覺已經趕走了好幾個王子的使者之後。


 


倒是,他來了。


 


唉,也罷,今天,總是要吃飯的,就約個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