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因為你有愛 神的關係



「 神愛你比較大呢?還是你愛 神比較大呢?」


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在年輕時度過修道生活的期間當中, 神曾丟下了這麼一個問題問他,給三秒鐘回答。


下意識的,就回答了:「 神愛我比較大啊!」但是,就得了零分。


在 神看來,人愛 神這件事,比起 神愛人,還要來得大。


在2021年的年初,攝理人進行榮耀 神的節期活動時,老師跟攝理人說了這樣的話語。


跟 神說:「感謝 神,感謝聖靈,幫我做了這件事,我真的很開心,真的感謝您。這是都是因為 神愛我的關係吧?」


但 神說:「不是,是因為你愛我的關係。你愛 神,這才是重點。並不是因為 神愛你,你要體會,是因為你有愛 神的關係。」


在聽到 神看「人愛 神這件事更大」、「你要體會,是因為你有愛 神的關係」這話語時,比起體會到 神愛我,真的更有撼動心靈的感覺,差一點就哭了出來。


原來, 神把渺小的我,看得不能再大了啊。


全知全能的 神,是那麼偉大, 神對我的愛,是多麼地又廣又深,而微不足道的我,能給 神什麼呢?就算捧著一顆真心,在浩瀚的宇宙當中,在廣大的人海當中,我的真心,是不是就像一個根本就看不到的小點呢?


可是,我何德何能, 神竟說:「你愛 神,這比較大。」還有:「你要體會,是因為你有 愛神的關係。」


原來,我的愛,有那麼重,原來,我這個人,有這麼驚人的份量。


原來, 神珍惜我,到了這種地步。


老師說,他在體會後,甚至這麼對 神說了:「我永遠都不變心。神啊,如果我變心的話,我自己下地獄,不用 神送我去。」


真的,在了解 神的愛的份量,和自己的愛的份量之後,不得不講出這樣的告白啊。


一定得負起責任嘛。


於是,在榮耀 神的節期當中,我捧著我的愛獻上,寫下這些文字,希望 神能悅納。


神啊,我愛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