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8月30日 星期五

明確的神蹟



對信仰人來說,神蹟是少不了的。


並不是說,沒有神蹟就不相信了,所以叫做少不了。而是,伴隨著信仰人,就是有神蹟的產生,想要少,也是少不了。


這個禮拜,攝理人拿到了一個問題:


「老師在大芚山岩石上禱告了二十年,以人的身份展現出了神蹟。老師做到了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知道多少就寫多少吧。」


我瞪著這個問題,嗯,所以,問題是針對在大芚山上禱告的部份嗎?還是,講在大芚山上禱告只是一個引言,要問的是更大範圍的呢?


直到眼睛酸了,也沒釐清個所以然來,然後思緒就開始亂亂跑……


跟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有關的神蹟,很多很多啊,不過,有些是屬於「信者恆信,不信者就不信」之類的,比如:


「上週強烈颱風來襲,是因為我們老師禱告,所以颱風轉向了呢!感謝 神!」/「颱風的移動主要是受太平洋高壓的環流導引,會轉向就是導引氣流不夠強烈,所以讓颱風行徑產生變化,這是自然現象!自然現象!」


「我們教會的姐姐困擾好多年的病,因為老師的禱告,痊癒了呢!感謝 神!」/「疾病的療癒是透過自身的自癒力!只不過是調養了好多年在這時候自癒力發威,所以就變好了!」


「之前我哥哥出車禍昏迷不醒,老師幫他禱告,過二十一天後清醒了!感謝 神!」/「腦部的損傷經過醫治修復,作用逐漸恢復正常,而後醒過來是理所當然的,不然醫生是醫假的嗎?」


諸如此類的,要以信與不信去論對與不對,永遠不會有交集,有時,不信者還因信者的信,更不信了。


但是,跟老師有關的神蹟,並不是只有這種的。


光是讓許多原本不可能相信 神的人變成了相信 神的攝理人,就不知道可以見證出多少神蹟。


(感覺這時應該說一句:「看文的親朋好友們,覺得說到了自己的,請在底下留言+1」……)


我在想,跟老師有關的神蹟,最經典的,應該是什麼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能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最在乎的點各有不同,然而,就我而言,我覺得,每日不間斷的話語,可說是這時代最大的神蹟啊。


每天,就是每天。而且有時一天還不只一篇。有在寫文的人就知道,為了寫出文章,天時地利人和等等都要拿來牽拖一番,但老師處在極為辛苦、一般人不被逼瘋就算好的環境,仍舊不間斷地禱告、領受話語、寫下文稿,要說這不算行出神蹟,我真的要翻桌了!


過去老師在失去自由的十年當中,領受了五萬則箴言,光是原子筆就用掉了3800支。現在的人,要用光一支筆有多難啊!在我手上,一支筆被隨便亂丟而不見要比被用光來得容易數十倍吧!但老師平均一天要用掉一支以上的筆。據說在中國卷到不行的環境中,高三生為了準備高考拼命刷題到手都長了繭,這樣是可以在一兩天內用掉一支筆,但我的老師,又不是在拼高考,又不是幾個月而已,是長時間完全就是為了寫話語、回覆信件、指導弟子而如此,這個量,是不是神蹟?


因為這樣的神蹟,包括我在內的眾多攝理人,靈魂體的生命得以安然延續下去。


光這一點,就足以讓我告白:我的老師,是 神和主同在,而明確行出神蹟之人。一字一句,都是證據。


很好奇,想確認這點嗎?歡迎來聽聽話語,如此確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