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禱告(20220320)

Photo by Jon Tyson on Unsplash


全知全能、慈悲且公義的聖父聖靈聖子:我們獻上滿心的感謝。


感謝讓我們出生,感謝讓我們能夠相信並愛著三位與主,感謝讓我們能夠享受三位所創造的世界。更感謝此刻我們能獻上成約新婦的禮拜。


然而,我們過得太幸福了,有時就會忘記撒但總在我們身邊虎視眈眈。撒但總是一抓住機會就侵犯我們的內心,讓 神所賜給我們的寶貴自由意志受到了污染,而做出了被撒但操控的舉動,還以為是自己深思熟慮後的行為。就連身為首席弟子的使徒彼得,也曾有過讓主說出:「撒但,退去吧!」的狀況發生。如此,一不小心,我們就會受迷惑,受試探,甚至被利用。


成約歷史開展四十多年來,有太多人來來去去。許多離開的人,他們也曾經努力奔跑過,也曾經與主成為一體過,也曾經得到 神的認定過,但是在不經意之中,信心有了裂縫,而讓撒但趁隙而入,就從那一步開始走岔,最終與主成為陌路,有的甚至還成為反對主的人。看到這些人,連引以為誡的我們都不得不感到痛心,更何況是付出最多心血的 神和主呢?


每個人,若只站在自己的立場,都會覺得自己的主張是有理的,都會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有原有因。每個人都說自己是對的,都說自己是為別人好,但事實上沒有一個人的主張是絕對完美,也沒有一個人可以為自己的主張完全負責。所以我們固然因著有自由意志,而都有自己的主張,然而,我們知道,真正可靠的,唯有 神的主張,我們真正最該了解的,唯有 神的內心。


這時刻, 神的內心如何呢?對我們, 神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呢?我們真想知道!我們想與 神與主同心,我們想要成為 神和主使用的肢體,我們想要達成 神的旨意。但過去,我們因為無知,因為懶散,因為怠慢而忽略掉許多,讓我們的國防有了漏洞!所以懇求今天透過話語來直擊我們的心靈,直擊我們的大腦,讓我們有變化更新的認知,而重新武裝起來!


特別是對主的認知,一定要重新校正! 神等待了六千年,栽培了六千年,帶領人類達成創造目的空提歷史的主才終於出現,他是神的愛,神的驕傲,也該是人類的愛,人類的驕傲!若不是主引導我們,若不是主為我們立下條件,為我們日夜禱告,不比別人優秀的我們,怎麼可能現在靈肉還能存活呢?但親愛的主同樣也是撒但攻擊的第一目標,他承受了最沉重的十字架,連世人的部分、連我們的部分他都背負了!這樣還要到幾時呢?我們怎能只是享受 神和主給的恩典,卻不付出呢?


我們雖弱小,但每個人堅守自己的崗位時, 神攝理的領土就會穩固!所以我們懇求 神特別允許我們,在紛紛擾擾的世代中要使用我們的自由意志時,一定首先要認定 神、認定主,首先就想著要站在 神和主的那一邊,而不是求 神和主站在我們這一邊。


新郎的心情,唯有新婦能了解,新郎也只求新婦能了解;同樣的,新婦的心情,只有新郎能了解,也只期盼新郎來了解。今天,身為新婦的我們,要重新站立,要讓我們的新郎得到安慰!或許在別的方面比不上人,但在成為 神和主的枕頭,讓 神和主能夠安然同在不離開這一點上,我們絕對要贏!


只要我們在這一點得勝,撒但就佔領不了我們的土地;只要我們在這一點得勝,我們就有說不完的見證;只要我們在這一點得勝,我們就可以保護主和這個歷史!


我們愛您,我們要與 神與主並肩而行,要與主一起同心禱告。願 神澆灌神的心情,願 神賜下能力與祝福,願 神接納我們如此的告白,願 神能感到安慰與喜悅。


獻上不足的禱告,是奉靠聖子主的名來懇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