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石頭必要呼叫起來




將近耶路撒冷,正下橄欖山的時候,眾門徒因所見過的一切異能,都歡樂起來,大聲讚美神,說:「奉主名來的王是應當稱頌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處有榮光。」
眾人中有幾個法利賽人對耶穌說:「夫子,責備你的門徒吧!」
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
~路加福音19:37-40




聖經裡,記載了這麼一段。



石頭,要怎麼呼叫呢?


在攝理人的靈修園地, 神的自然聖殿月明洞,石頭確實呼叫了。


很多人,原本對攝理,對帶領著攝理的鄭明析牧師,因著無知或誤解而有不好的想法或印象,在來到了月明洞,看到了月明洞的模樣,就有了完全的改觀。


「邪辟的人無法打造出這樣的地方。」


「走遍全世界各地,也沒有看過這樣的自然聖殿。」


「就連世界級的大集團,也沒有建設出這樣的庭園。」


總有人說哪裡哪裡有很棒的地方,但是那些地方雖說很棒,但往往就是一兩點很棒,或許風景優美,或許有名勝古蹟,或許有山有水,但是與具備了這個那個,可拿出十八般武藝來展現的月明洞相比,檔次其實就不同。


特別是象徵天上 神的白寶座的前山野心作造景,每一顆石頭堆疊得恰到好處,會讓人忍不住眼睛一亮,讚嘆說;「這就對了!怎麼會那麼精準呢?」


有人因此問鄭明析牧師:「世界之大,一個東西能放在對的地方,是怎樣的機率啊?你是怎麼知道那些石頭要放在哪裡才對的呢?」


鄭明析牧師回答說:「怎麼做到的?是 神的手做到的啊!」


聽到這樣的答案,對方大表同意:「確實如此!以 神的想法才有辦法做到!果然您的想法是 神的想法啊!」


石頭,就是這樣呼叫了。


因為透過了 神所使用的人,由 神使用,由 神樹立,由 神擺設在 神眼中絕對正確的位置,所以展現出絕對的見證。


人啊,也是這樣呢。


如果經由 神差來的人,由 神來栽培,由 神來使用, 由神來放置在 神眼中絕對正確的使命位置,如此來實踐旨意並發光,那麼,也會展現出絕對的見證。


終究人們會說:「果然 神同在啊!果然是 神的歷史啊!果然是達成創造目的的模樣啊!」


這正是,攝理人在走的路。


不能讓石頭專美於前呢。


搶在石頭呼叫之前,人要先興起發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