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不可不聽的攝理好歌之誰在呼喚誰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天國近了!」


就在西布倫地,拿弗他利地,就是沿海的路,約但河外,外邦人的加利利地,耶穌如此呼喊著。


耶穌,並不是第一個如此呼喊著的人。在這之前,施洗的約翰,在猶太的曠野傳道,就是這麼呼喊著的。


施洗的約翰,應了先知以賽亞所說,盡著「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的使命。如此,他呼喊著: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然而,要「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的人,走著走著,卻走入了監,那呼喊,就要成為絕響。


於是,本該走在修直好的路的那一位,只好提前上場,一肩挑起未竟的任務。


是誰在呼喚?是在呼喚誰?交會的時空中,是否能夠不錯過?


被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在2017年中,做了上百首的新歌曲。年底的一個票選,最受歡迎的一首,是「누가 불러 / 誰在呼喚?」。


揭曉之前,沒想過是這首,但是知道以後,卻又覺得好像再適合也不過。




怎麼能夠,寫出這般盪氣迴腸的曲子呢?


因為,比別人都更加懇切地呼喚,也因為,因此聽到了別人聽而不見的呼喚啊。


因為,「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卻仍堂堂正正地迎接到了。


所以,成為了成就預言的主人。


我主使用 所愛身軀 如賊一般 已來臨
사랑하는 몸을 쓰고 도적같이 왔는데

你是否明瞭 主的那模樣 
너는 아느냐 주님의 모습을

我的愛啊 試著呼喚吧
내 사랑아 불러 보아라


是的,是不得不聽的一首好歌。


很多,很多,值得學習、體會與感受的東西,在裡面啊。


Photo by Scott Webb on Unspla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