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一起達成歷史是最大的愛



「與 神一起達成歷史就是人對 神可付出的最大的愛。」


聽了內心感到一陣沸騰。


人們常常歌頌愛,特別 神
在這個時代要展開的歷史,是屬於新郎新婦愛的層次,凡事講到愛再自然也不過。


然而,到底怎樣才是愛?怎樣的愛最大?怎麼數?怎麼算?在面對這個字的時候,個性偏理性的人,難免就會感到氣虛。


好像腦海中粉紅色的程度越高,雙瞳中冒出的星星數量越多,就給人在愛上越無敵的感覺。


不想同意,但也無法反駁,因為對照渾身發出粉紅光、眼睛射出流星雨的人,自己明明就顯得很無感的樣子。


並不是不愛咧,但是本性上就不是那一路的,怎麼也粉紅不起來,星星不起來,然後看起來就愛不起來的樣子啊。於是,只能更加努力地埋頭苦幹,做這個事,做那個事,來忠誠來減低自己內心中愛的愧疚。


唉,就讓我默默地當個打雜跑腿兼必要時耍寶讓主人開心的小女子就好了。


有沒有!有沒有這樣想過!一定有人也這樣想過對不對!特別是很多弟兄,都這樣想過對不對!


想到在我年幼還沒成為攝理人的時候曾經做過一個夢。夢中我是革命黨喔,為了革命大業,飛奔、翻牆、閃避、攻擊(我都不知道我可以那麼輕盈敏捷,果然魂體大勝肉體啊)……超興奮緊張的,後來醒來的時候,發現我的手還做著扣扳機的動作,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那時想,啊,如果我生在那個時代,是不是真的就走上革命黨的道路呢?


我並不是喜歡強出頭的人,如果可以,少一事也是挺不錯的,何苦沒事找麻煩?但卻也不能容忍沒有原則,一旦觸到內心的底線,我也是會豁出去革命的。


想來成為攝理人,是 神引導我抬起頭來,去明瞭底線已破的時代現實吧,所以,面對舊的時代,我終究成了時代革命黨的一員。


我沒想成為國父,沒想成為總統,沒想成為黨主席,沒想成為了不起的somebody,只是很單純地,不要在歷史中缺席。


就算只是一顆小螺絲也沒關係,我,是身處在這時代 神的攝理歷史當中。


許少攝理人,也是這樣的吧。


所以聽到「與 神一起達成歷史就是人對 神可付出的最大的愛」時,內心融化咧。


我啊,還有參與在這歷史中的每個人,是在用各自的style,對 神付出最大的愛呢。


很是感謝。


那麼,就一起達成大歷史吧。



鄭明析牧師證道話語:生活的愛


延伸閱讀:戀愛的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