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年輕人-胎夢(二)


之後有天,年輕人做了一個夢。

在夢中,天空有許多的星星閃閃發亮著。

聖子告訴年輕人:「你看喔,每一顆星,都有屬於自己的主人。」

「啊,那是我的星星!」果然旁邊有人指著某一顆星,這麼說了。

「那顆是我的!」又有人指著另一顆星,這麼說了。

這一顆,那一顆,都有人出面主張那是他專屬的星星。

眼看所有的星星都要被指定光了,年輕人急著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顆星星:「糟了!我的星星到底在哪裡呢?為什麼找不到我的星星呢?耶穌啊,我的星星在哪裡呢?」

「你的啊?還沒升起。」

「什麼?還沒升起?那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升起啊?」

「別急,等著。」

等著等著,聖子沒說話,年輕人也不敢再問,只能繼續坐立難安地等著。越來越覺得自己的星星恐怕永遠都不會出現的樣子,年輕人不覺又失落又傷心。

就在想要放棄了的時候,從東方卻升起了一個明亮的星星,劃破了黎明前的黑暗。那顆星是那麼地耀眼,那麼地光采奪目,又那麼地讓人感到無比的力量與希望。當這顆星星大放光芒地前進時,其他星星一顆一顆地變得黯淡下來,全然失色,彷彿再也不存在。

年輕人屏氣凝神地看著那顆星並讚嘆不已:「哇!好明亮啊!真是美麗、神秘,又雄壯啊!」

然後就聽見了:「這是黎明前的晨星,天空最亮的一顆星。這就是你的星星。」

從睡夢中醒來的年輕人,還在為那明亮的晨星竟屬於自己而震驚不已,又聽見聖子說:「這個夢,就當成你的胎夢吧。」

哇!這簡直是雙重驚喜啊,沒想到聖子居然送給了自己一個胎夢,並且在夢中還將最亮的晨星給了自己!

把聖經讀到滾瓜爛熟的年輕人,馬上想起了好幾段經文。

彼得後書119節:「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啟示錄226-28節:「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將他們如同窰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啟示錄2216節:「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啊!那麼重要,那麼美好的晨星竟是我的!」

想到之前自己還為了胎夢的事跟聖子碎碎唸過,而聖子全都掛在心上,年輕人覺得又感動又不好意思。

「太感謝了!我會珍惜這個胎夢的。太好了!我也有我的胎夢了!」

年輕人那沒有胎夢的遺憾就此消失無蹤,之後,他遵照聖子的吩咐,帶著從聖子那裡學習到的真理話語到世上呼喊,原本對自己既沒背景,也沒學歷,又沒能力而感到膽怯不安,覺得自己完全比不上那些深具名聲的大牧師、佈道家、復興講師的,無法理解為什麼聖子要使用自己這樣的無名小卒,但卻發現當自己呼喊出聖子的真理話語時,其他人的言論完全失色而變得黯淡。

驚訝於話語的威力,也體會了自己的使命,年輕人想起了聖子賜給自己的胎夢:當明亮的晨星出現時,其他的星星完全黯然失色。

「啊,那果真是屬於我的星星,果真是屬於我的預言之夢啊!」

2 則留言:

  1. 真想親眼看看晨星長得如何~~
    不知道花蓮這麼常有星星的地方是否看的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