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確據


你知道我愛你嗎?


知道啊。

你怎麼知道呢?

要是得舉出證據來證明知道的話,你我算得上是戀人嗎?

呵呵,那你知道我愛你嗎?

知道得清清楚楚的啊。

呵呵,那你是怎麼知道的呢?

就憑我們在戀愛ing啊。

那就是確據。

--
雖說每天不停息的話語代表了主無盡的愛,但在被問到了不了解主很愛我們,以及如何能確知時,我還是跳脫了那樣的想法。

我想,確知,不是因為有此為證或有彼為證,不正是因為相愛,所以能確知嗎?

所以寫下了這些文字。

1 則留言:

  1. 愛若只是以有形質的事物來衡量
    就成為形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