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年輕人-胎夢(三)

數年後,因為年輕人呼喊了聖子在這時代要傳達的真理話語,漸漸地,有許多的人跟隨了年輕人來學習並過著信仰生活。

隨著人數增加,聚會場地成了頭痛的問題。為了聚會租借的場地,往往有各種的限制,即使 神賜下的話語才講到一半,時間到了就面臨被趕的窘境;就算訂了租約長期租下房子來當教會使用,只要讚美大聲一點,聚會晚一點結束,鄰居就抗議,警察也常來拜訪,因此年輕人不斷地向 神禱告懇求能夠賜下讓大家自由地聚會、盡情地歸榮耀給神的場地。

在不斷地懇求中,年輕人得到了開發自己的故鄉的感動。雖然無法理解,但是因為感動十分地真切,年輕人還是開始進行開發的計畫。在 神的引導之下,年輕人大膽地開挖擋住老家前方視野的前山,硬是在老家前面,闢出了一個運動場,還整建出一大片可成為上萬坐席的草坪,也挖了一座人造湖,湖中還蓋了尺寸堪稱全國數一數二的八角亭,並且在推遠了的前山那邊,堆起了世上的專家都沒想過的石頭造景,把過去只有夜梟悲啼相伴的窮困故鄉,徹底地改造成可讓數萬人聚集來榮耀 神並享安息的自然聖殿。

一輩子守在老家,從小看著年輕人長大,總是擔心這個孩子前途的媽媽,最清楚這些改變了。

有一天,媽媽說了一件令年輕人大為驚訝的事情。

「那個,孩子啊,你不是從小就常常問我有關你的胎夢的事嗎?」

「喔,是啊,不過你每次不是說:『不記得了。』不然就是說:『哪來什麼胎夢啊?』所以我很鬱悶,想說我應該是注定一輩子是個無名小卒,才會連個小小的胎夢也沒有,為此還跟耶穌訴苦了呢。」

「是喔,你很在乎沒有胎夢嗎?」

「以前會啊,不過後來耶穌送了我一個夢做為胎夢,我就沒有什麼遺憾了。怎麼了嗎?怎麼今天忽然講起這個事情呢?」

「嗯,這個嘛,我是想告訴你,其實,我在懷你的時候,是有做過關於你的胎夢的

「啊?什麼?那你為什麼都不說?只是一直讓我以為我沒有胎夢呢?」

「哎呀,那是因為那個夢太太特別了,我覺得講出來不好啊。」

「什麼夢讓你覺得講出來不好啊?那為什麼你今天又要告訴我呢?」

「唉,我以前不明白那個夢的意義啊,很怕那是不好的夢嘛,想說出生在我們這樣的窮困人家已經夠辛苦了,要是再帶著一個不好的胎夢,那還怎麼活下去呢?不過我現在了解了,原來,那是一個好夢啊。」

「不好的夢跟好的夢差很多咧,到底你是夢到了什麼啊?」

嘴巴閉得緊緊的,守了幾十年,終於在這天,媽媽對年輕人解了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