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如釋重負



 


順從 神的旨意有時並不容易


然而


一旦下定決心順從的時候


總是就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過


並不是所有感到如釋重負的時候


都是順從了 神旨意的時刻


 


很要命的


當順從自己的私慾結果被撒但牽著走的時候


往往那瞬間也會有飄飄欲仙的快感


 


甚至自欺欺人地認為


「這必然是 神的旨意,


所以我才會覺得這麼順利、這麼有道理。」


 


只是同樣是如釋重負


一個是債主撕掉了借據


讓你的債務一筆勾銷


得以重新開始的如釋重負


 


另一個則是從地下錢莊借了高利貸


躲過一時的面對


卻栽向更不可自拔的深淵


 


也像藉著吸毒讓腦袋恍惚


製造麻煩已過


如今可快樂似神仙的假象


 


天差地別


天差地別


 


一是生


一是死


 


想要卸下重擔的人啊


到底你得到的


是哪一種如釋重負呢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