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沒人喜歡的女孩18

 


拿著傳單的男生愣了一下,然後說:「沒問題。」就遞了一張給女孩。


 


那傳單上寫著:「與萬世巨星永恆愛戀的邂逅」。


 


女孩傻了,這是什麼呢?


 


「如果在你面前出現了一位十全十美的人,你希望,他是你的誰呢?要跟他擦肩而過嗎?還是想跟他共乘一船?或是,與他白頭偕老?當你的老板好嗎?當你的父親好嗎?或是,當你的另一半好呢?」


 


只能選擇一個的話,好像還是當另一半最好吧


 


「有人在呼喚你,說:『親愛的,我美麗純潔的新婦,我就要來接你到幸福的國度去了。』你知道嗎?穿上美麗的嫁衣,踏上幸福的紅毯,你是否回答:『我願意!』呢?」


 


去幸福的國度,當然願意啊,只不過,萬世巨星?是誰呢?啊,Michael Jackson嗎?可是他不是已經過世了?難道是他的紀念音樂會?


 


再仔細一看,「與萬世巨星永恆愛戀的邂逅」底下有個副標題,是「劃時代福音佈道大會」。


 


再怎麼與讀書無緣,女孩也知道福音佈道是跟宗教有關的事,只是,Michael Jackson跟福音佈道大會有什麼關係?


 


啊,這意思是說,Michael Jackson是不朽的,要讓人知道他的了不起,就像是傳福音一樣啦。哇,這些人真的很喜歡Michael呢,連什麼白頭偕老、幸福國度都講得出來,人一旦狂熱起來,想法真的很不一樣,搞出來的噱頭也是令人想像不到啊。


 


對於自己這樣的推論,女孩感到滿意。並且覺得,果然人家是個像樣的大學校,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社團、什麼樣的活動都有,不像自己的學校,社團也沒幾個,參加的人更是小貓兩三隻,人家不是說,上了大學就要跑社團、談戀愛嗎?女孩覺得自己的學校,在這方面,完全是不合格的環境。


 


這應該會有人模仿Michael吧,這傳單上看來沒寫費用的事,應該是免費的吧,學生社團或許沒那麼專業,不過還是會蠻熱鬧的吧,也許在當中,會遇上在自己學校怎麼樣都生不出來的白馬王子也說不定


 


活動的時間,雖然是該去補習的時段,但是這不算什麼問題,只不過是缺席的紀錄再多一次而已。不過,這地點是哪裡呢?


 


女孩想問那個發傳單的男生,他在給了女孩一張傳單之後,忙著繼續向其他的路人散發手上的傳單並進行講解。女孩原本打算有禮貌地等待他轉過頭看向女孩這邊時再發問,但他好像刻意與女孩保持距離似的,眼光怎麼樣也不再跟女孩接觸。


 


再次,女孩又過去開口了:「請問,這國際會議廳是在哪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