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沒人喜歡的女孩17

 


突然就想起分隊長同學,女孩內心湧起一份興奮:不如去找她吧!下午的課,應該沒那麼重要,就不上了吧。


 


於是女孩便出發了。


 


女孩的學校在郊區,要去分隊長同學的學校,搭車要花上一個多小時。女孩坐在沒什麼人的車上,感覺很開心。她沒有事先聯絡人家,因為,邂逅才是美麗的。


 


在車上,她幻想著各樣的情節,扮演著各樣的角色,嚐試著各樣的喜怒哀樂,幸好車上沒什麼人,否則人們鐵要為了她那沒來由卻變化多端的表情給嚇著了。


 


一個多小時之後,到了分隊長同學的學校。果然人家是名校,空氣嗅起來的感覺就不一樣。女孩的學校算新,設備也還可以,招生的廣告也是拍得金光閃閃的,但說實在的,學生的素質比不上人家,經營團隊 和 教授群也是差得遠,怎麼樣就覺得人家學校有氣質,自己的學校真俗氣。女孩想,難怪爸爸媽媽當初那麼反對進那個學校啊,這下子有點感覺了。


 


那麼,要去哪裡找人呢?


 


這學校不是普通的大,建築物又那麼多,到底哪裡可以找到人呢?雖然邂逅很美麗,但是陷在茫茫人海時,那不著邊際的邂逅期望就有點讓人心慌了。


 


女孩有點心急地四處眺望,很期待會有奇蹟出現,希望想見的那個人,突然就從眼前經過。不過在這樣的事上,女孩向來是沒有運氣的。


 


茫然地走了幾十分鐘後,女孩注意到,在校園裡有人在發傳單,好像在邀請人參加什麼活動。


 


女孩很好奇,稍微走近去看看,那傳單上,好像寫著什麼「巨星」之類的,女孩看不太清楚。


 


難道是選秀活動嗎?


 


「等一下應該就會過來發傳單給我,到時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或許我有機會成為明日之星喔。」


 


奇怪的是,發傳單的人,卻怎麼也不過來女孩這邊,好像女孩沒有站在那邊的樣子。


 


最後女孩忍不住,自己靠了過去,說:「可以給我一張那個傳單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