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買下天國


愛就如同錢。


 


乍聽這句話時,覺得為什麼要這樣比喻呢?


 


因為自己的腦袋,想不出這樣的比喻,所以覺得好奇。


 


在這之前所說的是:


 


若真的愛主耶穌,那份愛便能拯救自己的靈魂。視各人愛主的內心、精神和行為的層次,會決定救援的層次。


 


為了讓人更容易了解,所以說了「愛就如同錢」。


 


想想看,身上只有二十塊錢,那麼能買的東西就非常有限,在早餐店,二十塊錢只能換取到很基本的三明治,在文具店,二十塊錢只能買到 一兩 支筆或促銷的筆記本,拿去搭公車,去了就沒錢坐回來


 


經濟小康的人,在買東西上就有較大的自由,除了奢侈品看看就好,其他生活所需還算都不虞匱乏。


 


然而若是列在世界百大富翁之列的人,不要說豪宅名車成打地買,就算花掉幾億元買張太空船的票去逛一下外太空,也是他高興就好。


 


主說:「你們對我的愛也要總是如此思考。


 


水往低處流,人往有愛的地方去。愛大的人,可以得到更多的心,更多的情,更多的意。


 


在這地上是如此,在天上更是如此。


 


盡心盡性盡意愛主及愛弟兄的人,那份愛就可以買下天國。


 


覺得這樣的說明實在太帥氣了,果然是天國的主人才說得出來的東西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