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好夢


 


兒子告訴我,他做了兩個很棒的夢。

 


第一個是在教會裡,從天上掉下了許多鑽石。


 


每個人有個背包,還有八個小包可以用來裝鑽石。


 


小包是有機關的,一開始是敞開的,所以可以裝很多。關起來以後,按下按扭,這小包就會縮小(請想像神奇寶貝被收入寶貝球那番情景),變小以後,就可以很方便地收到大背包中。


 


媽媽問:「有誰呢?」


 


「教會的每一個人啊。」(這意思就是人很多,沒辦法仔細分辨吧。)


 


「那平常追著你跑的那幾個弟弟呢?」


 


「嗯,也有啊,就是教會的每一個人啊。」(這回答感覺很含糊啊)


 


總之,就是每個人都收集到了許多天上掉下來的鑽石。


 


第二個夢是大家都飛起來了。(空中提升?)


 


不過不是直接飛起來的,是搭熱氣球。


 


往上升,往上升。最上面非常地光亮。


 


有些人的高度是到一半而已,有些人是更高更高。


 


兒子告訴對他很好的Ryan哥哥說:「你飛得很高唷。」


 


後來又跑來告訴媽媽:「媽媽也飛得很高唷。」


 


媽媽聽了當然很高興,接著問他:「那麼你有看到是誰飛得最高嗎?」


 


「嗯,沒有注意咧,我想想看...好像是英文部的一個哥哥。」


 


「哪一個哥哥,英文部有好幾個哥哥呢。」


 


「會講韓文的那一個。」


 


「是JoJo哥哥嗎?」


 


「不是,是英文部的。」(JoJo哥哥是韓國人,有時也會在英文部活動)


 


「那是Steve哥哥嗎?就是常常在前面唱歌,會彈吉他的那一個嗎?」


 


「對,就是他!」


 


Steve哥哥真的很優呢,我到加拿大來,就在想,這裡有沒有人心情深刻到一禱告就讓人流淚的呢?結果有一次Steve哥哥代表禱告,才一開口,我就淚流不止,基本上他禱告了些什麼,我聽不是很懂啦,因為Steve哥哥的英文太流利了,快起來我還跟不上,但是卻一直流淚,我想這就是主耶穌給我看的答案吧。


 


這兩個夢果然是很振奮人心的好夢呢。


1 則留言:

  1. 謝謝姊姊的分享~
    還有以利亞系列,真的太厲害了,
    可以有真理也可用故事的方式分享給新生聽。
    我是在主日晨禱晚起、禱告後補眠時各做了一個惡夢,
    禮拜二中午公司午休趴睡時也做了一個,
    最近撒但很猖獗...
    我想再夢到主啦
    [版主回覆05/26/2010 13:25:42]謝謝你的鼓勵啦,這都要感謝神啊,要不是主賜下話語,很難寫出什麼東西來的呢。
    現在還在想要什麼樣的結尾比較好啊...傷腦筋中
    你也是加油啊,騷擾你的,每一隻都不客氣地奉送成千上萬躲不掉的聖靈寶劍過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