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年輕人-禱告而來的屬靈能力、力量與權柄(下)



開始努力讀經禱告的時候,年輕人並沒有想過以後會變得如何,或者說,也會有憧憬,希望命運會有所改變,但是卻沒有確切的想法。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曾經年輕人看著弟兄姐妹和同學同伴一一離開故鄉往外發展,以為只有自己會老死在這個山谷中而欷歔,但沒想到有一天, 神叫年輕人離開家鄉,帶著多年來在讀經禱告以及路旁傳道中累積的信仰實力還有從 神那裡領受到的新時代話語,到全國最繁華的都市,也是最多年輕學子聚集的地方去傳揚福音。


了解到自己使命的年輕人,驚訝到無法置信,甚至不想面對而要逃避,但最終還是在明白旨意之下,踏上了 神所吩咐的道路。


雖然是 神旨意的道路,過程中卻有很多波折。 神的新時代話語吸引了眾多想要求新求變,不想沉溺在舊時代的年輕人們,他們蜂擁而至來跟世上學歷只有小學畢業,但信仰實力卻是超博士等級的年輕人學習,但同時,卻也因為與既有的宗教勢力主張有所不同,年輕人因而遭受許多質疑與反對。


「你不要討厭那些人,而是要討厭操控那些人的撒但。」因為種種阻撓而感到煩悶,但 神這樣教導了年輕人。


「我知道了。我按照 神的吩咐,傳達時代福音,撒但和魔鬼卻使用人來過分地阻擋並妨礙,是撒但和魔鬼搞的鬼,所以我不會跟那些人打架爭吵,但我要向撒但和魔鬼宣戰!」


於是年輕人接連多日,每天從早上日出禱告到日落,如此跟撒但和魔鬼打了屬靈的戰爭。大批的撒但和魔鬼過來挑釁,若睜開屬靈的眼睛,就會看到年輕人所住的地方被撒但和魔鬼弄得亂七八糟,但年輕人毫不退卻,以著魂和靈把撒但和魔鬼們打得遍體鱗傷,牠們的斷手斷腳都成了堆。


即使如此,撒但和魔鬼還是不肯屈服,宣稱絕對不會離開。


「 神啊!聖靈啊!主耶穌啊!接下來該怎麼做呢?要用聖靈寶劍和屬靈的武器把牠們通通殺死嗎?」


「不要打死牠們,只要擊退牠們就好。」


「知道了!」


從那時起,年輕人開始以禱告來進行擊退撒但的爭戰,過來一個就擊退一個。經過一週,撒但、魔鬼和鬼就沒有再來,都看不到蹤影了。


「我擊退牠們了!我勝利了!哈哈,應該,牠們都去掛病號看醫生了吧!」


多年後,當年輕人早已不再年輕,回想過去的種種,體會到禱告來領受能力是多麼重要,而向從世界各國跟隨過來跟自己學習信仰、尊稱自己為「老師」的眾多弟子們說:


「老師透過長時間的禱告培養<靈力>,擴展<禱告的地盤>,如此成為「主人」來禱告了。在當中, 神賜下了<屬靈能力、力量與權柄>,若非如此,老師怎麼有辦法在山上一邊被靈糾纏一邊禱告呢?像這樣一般,大家都要為了領受<擊退撒但、魔鬼的屬靈力量和能力>而求 神賜下<力量>。」


「各位也要趕緊領受< 神的力量>,然後積極地為 神做「 神的事工」。要興起<個人改革>,也就是要興起「想法改革」、「精神改革」以及「屬靈的改革」,藉此讓< 神和聖靈的力量>臨到「自己的精神、想法和靈」身上,成為「 神的手與腳」興高采烈地奔跑。」


接受了教導的弟子們,現在也正與年輕人一起,像「主人」一般來禱告,藉此領受 神賜予的屬靈能力、力量與權柄,來興起更龐大的歷史。


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