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年輕人-禱告而來的屬靈能力、力量與權柄(中)



除了像這樣子擊退撒但,年輕人在禱告中,也遇過其他的狀況。


有一次,年輕人到附近一座傳說會有大人物往來於此的高山上禱告,但在禱告中,卻感覺到四周很嘈雜,禱告的氛圍都被破壞了。年輕人忍不住喝斥:「到底是哪些傢伙在這山谷中大吼大叫的?全部都給我出來!」


話才說完,各樣的鬼怪就跑了出來:沒有頭的靈、斷手斷腳的靈、這裡那裡有所殘缺的靈,通通出現了。


「哇!你們怎麼會這樣啊?」年輕人嚇了一跳。


「我們是在戰爭中死在這座山上的人。炸彈掉下來的時候,我來不及逃跑,就變成了這樣……」


「我也是!那場戰役,死了好多人啊……」


「都說死了之後會去極樂世界,但是沒有啊!我就這樣沒了頭,在這邊飄來飄去的,已經好多年了……」


那些靈爭先恐後地跟年輕人訴說。年輕人仔細看了一下,裡面不只有自己的同胞,也有敵人那方的,還有從同盟國那邊來的,因為意外戰死在這座山上,靈就飄流在這附近,好像有個結界把他們困住,怎麼也無法離開。


「那你們在吵些什麼呢?」


「有魔鬼來折磨我們啊!太痛苦了才叫的!但是逃也逃不開,嗚~~~怎麼辦啊?」


「這樣啊……你們啊,要相信並事奉 神,才能領受救援,進入屬天的國度,而不會停留在地上靈界飄盪著被撒但和魔鬼欺負。」


「真的嗎?那我們要相信 神!我們會這麼做的!」


「太好了,我也會為你們禱告。如果撒但和魔鬼再過來,你們要奉 神的名來驅趕,這樣就會沒事了!」


年輕人為他們禱告驅逐了撒但,然後,山谷就安靜下來了,年輕人也就專心地再進入禱告中。


像這樣跟靈對話,並不是單一特例。有時候,因為沒什麼時間可以跑遠,年輕人就走幾步路,到老家後面的小山丘那邊禱告。那裡有不少墳墓,一般人就掃墓的時候會來,平日都是不見人影,但年輕人卻因為比起沒人管的山林,墳墓附近總是有整理得好好的平整草地,特別喜歡到這邊來禱告。不過,躺在這些墳墓裡的長輩的靈,老是不甘寂寞,總愛找麻煩,想盡辦法要趕走年輕人。


「為什麼跑來我的土地上禱告啊?臭小子,趕快滾吧!不走的話我就給你好看!」類似這樣的聲音,不斷地傳進腦海中,干擾著想要好好禱告的年輕人。


一開始,年輕人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覺得寒毛直豎,根本無法好好禱告,於是就向耶穌告狀了。


「那是旁邊有死人的靈,你被他們影響了。」


「死人的靈?既然是死人的靈,為什麼還在這世上主張些什麼,講話這麼大聲呢?」


那裡的土地的確不是年輕人家裡的,而是附近鄰居的,但埋在那裡的人已經化為白骨,肉體早就不在,而靈既不屬乎肉界,卻在這裡趕活著而使用這塊土地的人,這讓年輕人覺得很荒謬,於是就大聲地禱告說:「難道死人是地主嗎?難道你們這樣主張,就可以使用這塊土地嗎?活在這世上的人才是地主啊!奉主的名,你們都安靜吧!」


之後這些靈果然安靜了下來,讓年輕人得以好好禱告,直冒冷汗的狀況也不再出現,害怕的心情都消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