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並非偶然的幸運數字



若在網路上查詢「幸運數字」,會出現許多結果,告訴你各生肖的幸運數字、各星座的幸運數字、各血型的幸運數字,就連細到生日為某年某月某日,也有其幸運數字的解。



而在攝理中,也有幸運數字的存在,有316、 1178、7等等。(為什麼這些是攝理人的幸運數字呢?呵呵,找個攝理人好好地聽聽故事囉!)


禮拜三的晚上,攝理人尊稱為老師的鄭明析牧師讓我們聽了一首他作的新歌:「並非偶然」。這首歌是某天老師從外頭回家的時候,在村子入口處,看到了一輛剛好為了工作而過來的卡車,車號為「3160」,之後得到 神和聖靈賜下的靈感,馬上創作的歌曲。


那時在老師心中,剛好有一件煩惱的事情:有個弟子應該要過來跟老師見面的,但是一直受到阻撓,老師為此特別禱告了。結果在村子入口,開車的弟子先看到了這輛「3160」的卡車,很興奮地跟老師說:「老師你看!316呢!」老師看了,也很開心:「哇!是316呢!」並且由此得到啟示:這是聖靈給的回應,表示「不必擔心」。


果然,不久後一直受到阻撓的弟子排除萬難過來了,聽到老師說看到了有316數字的車牌,因此得到啟示知道不必擔心,弟子也見證:「我也是看到了316,然後就過來了!」


因為這316,而有了一首「並非偶然」的歌曲。



去年我壞了一顆牙,在治療的過程中,為了應該要趕快在台灣處理,還是要回到加拿大再處理,想法不斷地在拔河,後來我得到了感動,決定要在台灣處理,但其實內心還是有點不安。結果當我坐在診間外面等候的時候,抬頭忽然看到了1178……


在診間外的櫃子上,有著1178


雖說這些數字是攝理人的幸運數字,不過我平常不是很注意這個,甚至在弟兄姐妹看到而興奮時,我的反應也不是那麼大。但那天,那個1178,讓我有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的感覺,瞬間就想掉淚。


「主一直與我同在啊……我知道了!感謝 神!」


後來我這顆牙的治療果真很順利,親朋好友及網路上所說的一些不良反應都沒有出現在我身上。當然我遇到了很好的牙醫,但我更覺得,是主使用了他們的手親自醫治了我。


像這樣, 神常用這些幸運數字給予啟示,表達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不過,老師也說了,不要過度刻意去找這些數字的存在,整天只盯著各處的數字看,還說,這樣的話,乾脆在自己的手掌中寫上316、1178,想看的時候把手掌打開,馬上可以看到。


因為,總是要盡到自己的責任分擔,讓 神得以在那之上動工,幸運數字才有出現的意義嘛。


並非只是偶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