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遇見・甚好


十二月到,我的生日又接近了。


從小家裡就不怎麼過生日的我,其實對慶生不太有感覺,也就對於慶生會,感到有些負擔。當禮拜進行到一半時,突然想到:「啊!十二月的第一個禮拜了,該不會又要慶生了吧…」並且內心就開始感到些許的負擔起來。


過去幾年,教會裡十二月生日的,就只有我和另一位一樣是二十多年資深攝理人的姐姐,想想我們已經在攝理過了二十幾個生日,講了二十幾次感言了,要是不提升層次,哪來的新感言好講啊?


所以說,不會有負擔嗎?別人看來是快樂的慶生會,而我死腦筋地覺得是活生生檢視自己有沒有提升層次的場合啊。於是內心邊感到負擔,邊暗自希望:「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


然而,證道後的報告事項,證實了確實會後要進行十二月的慶生會。幸好,今年多了三個十二月生日的人,生命增加的喜悅,讓我放下心中的負擔。好吧,來吧!該來的,就來吧!


在禮拜結束後和慶生會之前,有一段幾分鐘各自禱告的時間,我一開始,就說了:「主啊!今天是慶生會呢。我啊,對慶生一直提不起勁,想想,這似乎也在述說著:我對我的出生,沒有體會到應當的價值吧。再想想,我啊,並不是從小期待救援、期待天國的人呢,很萬幸地成為了攝理人,也堅定地奔跑攝理路二十幾年了,但是,對於救援,對於天國,我好像還是沒有那麼有感覺呢,這樣是不是也述說著,我對主,對聖三位,對這歷史,沒有體會到應當的價值呢?」


說到這裡的時候,覺得有點心酸,但是內心湧出了一個感動:「主啊,就算我還沒有體會到應當的價值,但是,我肯定,我是有福的人啊!遇見主,真好!因而認識 神、聖靈、聖子,真好! 神創造天地後,看一切甚好的那種喜悅,我雖然不足完全體會,但發自內心地要說:遇見主甚好!」


「主啊!明年,是『教育與層次』的一年,我真心地懇求,賜予我這樣的祝福:對於我的出生,還有主的價值,以及 神的歷史,都有更上一層次的體會。」


從這開始,對於慶生,有了不同的感覺。


神啊,遇見您真好!聖靈啊,遇見您真好!聖子啊,遇見您真好!


主啊,遇見您真好!


사랑해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