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現在




<現在該做的事情>,「現在」就去做吧!
「現在就要與主一起」



聖誕節前的禮拜天,以此為主題, 神透過鄭明析牧師傳講了話語。


是勉勵我們要現在好好去做的話語。


聽的時候,想起了一件事情。


地點是在自然聖殿月明洞的月明湖八角亭,那時我已經結婚了,但還沒有小孩,一起在那邊的,是一些也是結婚了還沒孩子的弟兄姐妹,還有一位當時在韓國攝理擔任家庭局輔導的牧師。


結了婚的攝理人,莫不想讓自己的家庭成為「家庭天國」,因此那次把握機會,許多人提出了自己在婚姻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問題,希望能夠得到解答,也讓自己的家庭成為更符合 神的旨意的幸福家庭。


其中一個問題是:「不生孩子好嗎?」


結了婚並遇過鄭明析牧師的母親黃喜悅勸師的人,就知道黃勸師一定會叮嚀的就是:「多生幾個啊,生一個太少了!爸爸媽媽都這麼優秀漂亮,一定要多生幾個啊!」也聽有人說:「神都栽培我們到現在,並讓我們得到結婚的祝福,可以生下屬天的孩子,怎麼能夠不生呢?」


那麼,身為我們人生導師的鄭明析牧師又是怎麼說呢?很想知道答案啊。


那位牧師說:「比起孩子,老師更在意的是你們。因為,不是等到孩子那一代才得到救援,是在你們這一代就要達成救援,因此,有沒有孩子並不是核心。然而,每一個家庭的狀況都不同,若不想要生孩子,要知道這並不是牽涉到你們兩個人而已,是兩個家族的事情,所以也必須考慮家族的反應才行…」


聽到這樣的回答,非常地感動,看重的是我啊,在我就要達成救援,並不是留著遺憾而期待後代來達成。


所以,不是等到後代才得救,不是等到後代才空提,不是等後代才有機會進入天國黃金城永遠與聖三位和主一起生活,不是等後代才實現 神的創造目的與人類的夢想,而是現在的我們就得救,現在的我們就空提,現在的我們就進入天國黃金城,現在的我們就要達成 神的創造目的與人類的夢想。


是現在的我參與歷史,是現在的我與主一起奔跑。




是最好的味道呢,想到就覺得,很幸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