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年輕人-未來(下)


年輕人-未來(上)


二十幾年後,年輕人按照 神的吩咐,離開了故鄉,前往大都市去宣揚福音。年輕人所擁有的,就是二十幾年來, 神所賜下的豐富寶貴話語,還有與 神之間眾多的故事以及堅定的愛,除此之外,既沒錢,沒背景,也沒學歷,更沒有吸引人的相貌與身材,雖然在信仰的實力上,堪稱是世界上在相信 神、了解 神方面首屈一指的人物,但從外表看,仍舊是一副讓人看了就嘆息的模樣。


人在鄉下時,還不那麼覺得尷尬,但是去到了全國最大的都市,在繁華的氛圍中,年輕人更顯得窮酸渺小,幾乎沒人搭理,就算人們對年輕人所傳講的時代新話語感到驚奇,但看著年輕人的外表,就紛紛打了退堂鼓。


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兩三年,雖然難免失望,雖然餐風露宿,年輕人卻沒有退卻,只是帶著要做到 神的吩咐的心情,繼續不斷地傳道,終於有人不再只是覺得話語不錯卻下不了決心跟隨了,慢慢地年輕人的身邊,聚集起了弟子。


到現在,經過多年已邁入古稀之列的年輕人,仍每天為了傳揚福音、救援生命的屬天事業努力,三十幾年的實績,將新時代的福音擴展到了全世界數十幾個國家,無數的年輕人跟隨過來,與被他們稱為老師的年輕人並肩開展 神的歷史。


當年離開時,只能算是荒郊野外的故鄉,也在年輕人和弟子們的努力之下,開發成為獨一無二的自然聖殿,並且也成為美麗人雲獻上榮耀給 神的地方,來訪的人們,莫不驚嘆眼前的美麗、神秘與雄壯,而不得不對構想這一切的 神,還有打造這一切的年輕人與弟子們肅然起敬。

“정명석

發出贊嘆聲的人,也包括了過去光看著現實,順著自己的心意度過生活並得著,而對不這麼做的年輕人指指點點的人。他們在年輕的時刻,過著讓當時的年輕人覺得很華麗的生活,但是那樣的華麗,與此刻年輕人的成就,完全無法相比。當中有人,直到垂垂老矣,還只是去過附近的都市,腳步始終在故鄉附近流連;也有人雖然累積了財富,但賠掉了健康,正在承受蝕骨般的病痛;當年神氣地去唸神學院並對年輕人的信仰很有意見的人,多年牧著一兩百人的教會,不上不下地直到退休…不管境遇如何,這些人最後都只是在度過屬於一個家庭的生活而已。


而過去堅持看著未來、看著永生,因而過著跟其他只看著現實的人不同生活的年輕人,在歲月流逝之後,當初的現實過去,夢想的未來來到,不僅腳步踏遍世界各地,也將 神的歷史推展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了解到這一點,年輕人向 神獻上感謝說:「終究我的世界來到了!屬於我的華麗的世界展開了!這一切,完全都歸給 神啊!」


拿著自己的故事,年輕人教導從全世界各地追隨過來相信 神、叫自己一聲「老師」並一起開展歷史的年輕人們說:


「過去只為了現實而活的人的結局,跟過去為了未來而活的我的結局,請大家比較看看。<過去當下的現在生活>決定了『結局』,因著那<結局>,永遠決定了『靈魂的生活』!不論是肉體的事物、環境、肉體的生活、靈的生活,看所有方面時,他們的生活跟我的生活是無法相比的。只度過<現實的肉體生活>的他們正在度過『一個家庭的生活』,為了<未來>而活的我,則『為了民族、世界和天主』過生活,並帶著那層次的展望和歷史來生活著。」


「我的生活是『為了天的旨意而度過』的生活。因此即使<現在>很辛苦,但我唯有行走『生命路』。我的生活連續經歷刺骨般的鍛鍊,是因著無知的人而遭受逼迫患難的生活。當時人們對我指指點點。即使如此,我依然為了< 神的旨意和目的>毫不動搖。即使世上說我錯了、對我指指點點,我依然呼喊 神和聖子賜給我的<時代話語>,也為了<空提的歷史>奔跑到現在。我為了達成< 神的創造目的>奔跑到現在。因此我的人生被決定了。變得如何呢?<肉體>能夠享受一輩子,<靈魂>則能永遠活著,而且能夠在『聖三位面前最榮耀的位子』上生活。」


「人無法活『兩回』。無法因為過去錯誤地生活就再活一回。會因著<過去自己的生活>決定<現在的生活>,也會因著<現在自己的生活>決定<未來的生活>,然後按照被決定的那樣結束。是無法挽回的人生。」


「我們在<過去>就為了『未來』而活,結果就得到了。希望大家<現在>也能為了『未來更龐大的事物』而活。唯一的絕對者 神、聖靈、聖子會祝福如此實踐的人。」


此刻,就如年輕人所說的一般,為了未來,為了天的旨意而活吧,如此,屬於自己的永恆華麗人生,必定會展開的。

Photo by Joe Beck from Unsplash


關於年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