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年輕人-生命的日子(下)



不只如同媽媽所說的,年輕人在剛初生不久以及小的時候,就靠著上天的天命才活了下來,年輕人回想自己的人生,經歷過多次的死亡關卡,若不是 神的幫助與拯救,早就不存在這個世上了。


但是比起肉體的生命得到拯救,年輕人更慶幸與感謝的,是 神拯救了自己靈魂的生命。


「好像我很小的時候,以為全世界不過就是老家這個山谷而已,下了山才知道還有別的村子,到了城市才知道還有這麼大的地方,沒有離開自己的國家,也不知道還有別的國家存在一樣,本來以為只有這個世界,但是還有別的世界,還有在死後去的靈魂的國度呢。」


「在母腹裡十個月,誕生在地球上是一個世界,但死後又還有另一個世界啊。人們都想要長壽,而靈魂是能永遠活著的,這有多麼好啊!但是既是永生,一定要很有價值地生活才行啊,要是沒有價值地生活,卻要持續到永遠,那不就是地獄嗎?所以一定要很有意義地過生活才行!」


因此年輕人窮其一生,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投資上,追尋著 神的旨意來過生活,終究成為了被 神使用,在地上展開福音歷史的使命者。


多年之後,年輕人早已不再年輕,但感謝著 神賜予自己靈肉生命的內心絲毫沒有改變,並且懷抱著這樣的心情,以著從天領受的話語,把世界各國各地的年輕人帶領到 神的面前,讓他們也如自己一樣,獲得了靈肉生命的重生,並一起把榮耀歸給 神。


在跟隨自己來相信 神的弟子們為自己慶生的那天,被他們尊稱為「老師」的年輕人傳講了主題為「生命的日子」的話語,說:


「『生命的日子』可以看為兩個方面,一是肉體出生的日子,另一個是靈魂的日子。各位聆聽這真理的話語,成為跟隨 神的人,又再次迎接到一個生命的日子,這是成為信仰的生命的日子。」


「當相信 神而活的時候,生命會永遠存在,就像是藉由父母,生命才得以開始一般,我們永遠的生命更是從 神開始的。 神為了讓我們活到永遠,開始了生命的歷史。並且當人們相信 神、事奉 神而活得喜悅的時候,理想世界就在這世上達成,天國就在這世上達成。」


「人們以為人死了才會去天國、死了才會去理想世界、死了才會去樂園、死了才會去極樂世界,但是現在在這當下活著的時候,人生百年要如何生活正是問題,在這世上就要享受天國,死後也才能享受天國;在這世上無法享受天國,活得像地獄一樣的人,就算死了,也會永遠像地獄一樣。如此,人生在世的期間是何等的重要。」


「所以,各位都是有福的人。今天各位都成為『生命的日子』的主人了,各位的信仰誕生了,成為能在地上過著理想生活,將來更佔領那永遠國度的人,能感受到欣慰感。因此,在生命的日子,都向 神獻上感謝、榮耀與尊榮吧。」


如此,年輕人成為了「生命的日子」的主人,跟隨他來相信 神的人們也都成為了「生命的日子」的主人。


也願更多的人,都成為「生命的日子」的主人,一同歡欣快樂,享受永恆的生命喜悅。

2 則留言:

  1. 謝謝你這麼用心的整理^ ^
    對老師又有更深入的了解了!
    感謝 神從頭到末了都保守著老師,才有我們的誕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為了在生命的日子獻上禮物寫的,因為事情太多,所以有點延遲了。寫的時候有點為難,因為跟老師有關的生命的故事太多了,有點簡單地結束了,覺得可惜啊。

      刪除